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GM8申报图,造型细节变化/动力更强,要什么GL8

2019年07月17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随着很多家庭想选择一款七座车型,MPV市场也愈发火爆。毕竟相比于部分SUV拥挤的第三排座椅,MPV的第三排更具舒适性。

因此,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的MPV车型,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中,就包括广汽传祺GM8。

据相关数据显示,这款车上半年的终端销量达到了1.5万辆,同比增长43%。

近日,国家工信部也发布了新款广汽传祺GM8的申报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更具亮点。

从图片来看,新车虽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大部分设计方式,但通过对细节方面的变化,让新车更加霸气、庄重。

null


例如,原有贯穿式进气口被两侧雾灯区域占据了一半,使得整体效果更具攻击性。

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更加精致。

说实话,当年我第一次看到广汽传祺GM8时,最先打动我的就是外观。

大气、豪华的设计方式,让人感到一点都不输给加价神车丰田埃尔法

对,就是那款加价都买不到的车。

不可否认,MPV车型最大的优势在于空间,而广汽传祺GM8就是一款空间极其宽敞的车型。3000mm的轴距,让驾乘人员都可以享受到不错的乘坐感受。

null


从申报信息来看,在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版本,将在配备天窗、后视摄像头、全景摄像头、前保险杠、后保险杠的部分有所不同。

null


在动力方面,新款广汽传祺将搭载型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52Ps,比现款车型增加不少。因此,这也让人对新车的动力性能有更多的期待。

写在最后:

谈起MPV车型,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别克GL8,但是从价格来看,GL8 2.0T车型的起售价格就达到了23.29万元,因此也就让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

而现款广汽传祺GM8的起售价为17.68万元,显然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

此外,广汽传祺GM8已经多次成为重大会议的指定用车,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这款车具备的产品力。

相信换装更强动力的发动机之后,宜商宜家的广汽传祺GM8将更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