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车商频临倒下,曾经它是汽车界的王者,现如今青铜都难保

2019年07月17日 18:19:05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似乎大概好像是从2018年开始,国内的汽车市场状况就一度沉迷不振,很多车企在如此的重压下纷纷退出了国内市场,甚至还有些车企直接关门大吉,车企都个个混得如此惨落,更别提旗下的经销商了,在如今强有力的竞争市场上各个车商也面临着生存危机,这不最近又一车商频临倒下,曾经它是汽车界的王者,如今青铜都难保!

null


庞大集团曾经可是一个叱咤汽车市场多年的车商,它旗下拥有各种汽车品牌的4S店,甚至有人还称它为汽车业界的"经销商巨头",势力如此雄厚的车商突然倒下的确让人难以置信,难道2018年国内车市真就那么寒冷吗?还是背后的确存在什么端倪呢?

null


以个人观点来看,庞大集团破产仿佛就是势如破竹的事情,原本因董事长个人原因辞去职务就让诸多人产生了质疑,难道一个经销商巨头就这么倒下了吗?纵然现在国内车市非常寒冷,但是一个实力雄厚的车商倒下还是比较令人惋惜的。

庞大集团出现如今的局面,其实并不完全是外界因素导致的,资金链的短缺让庞大集团无奈的走向卖店续命模式,原本是一个势力庞大的汽车经销商,但是经过不断削减自己的左臂右膀,最终让自己"瘦如干柴一病不起"!

null


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其实早在2018年前,庞大集团因经营模式上有问题就导致了内部亏空,至此就很少有消费者会去选择庞大旗下的4S店去买车。据当时在职员的工作人员反映,门庭冷落是他们时常可以见到的情况,据资料显示,自2018年起国内亏损的汽车经销商可达到40%,诸多车企都在纷纷降价,或者不间断的推出新车型,但是庞大却不知是固执还是其他原因,反正没有跟上这一时代的节奏,所以在国内市场上就越来越落后。

null


当然,庞大集团的倒下也与它不以人为本有着莫大的关系,在对待客户态度以及相关服务方面,往往都是以我为中心我行我素的作风,这让很多客户产生了反感,再也不愿意来这里。换句话来说,在如今多种途径的买车环境下,庞大一直还是在摆着高姿态的架子,打内心中就认为自己是龙头可以俯视市场,但市场不惯人,让庞大深深得知道了什么叫骄兵必败!

null


曾经是汽车界王者的庞大集团,现在连青铜都难保,这何尝不是一种悲哀呢,这次庞大的倒下,仿佛再也看不到它重新站起来的身影了。其实庞大集团的倒下也告诉了我们一个事实,现在无论是那个行当,只要出现不重视消费者的情况,那无疑也就是在掐断自己的命脉!

又一车商频临倒下,曾经它是汽车界的王者,如今青铜都难保!以上就个人对庞大集团倒下的一些见解,不知您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