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脸版Aion S?广汽丰田iA5申报信息曝光

2019年07月17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iA5整体造型与同属广汽集团的Aion S较为相似,尤其在外后视镜造型、车侧腰线、C柱隔断式设计等位置基本与Aion S保持了一直。不同的是iA5采用半封闭式前脸设计,犹如张开的大嘴。

图为Aion S

iA5并未配有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而是采用一根细长的镀铬饰条将两枚LED尾灯相连接,灯组内部较为细节丰富。

新车或将定位于紧凑型车,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92/1880/1530mm,轴距2750mm。车辆由一个峰值功率为184马力(135kW)的电动机驱动,匹配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iA5将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轮圈,轮胎规格分别为215/55 R17和235/45 R18。

从目前来看,iA5或为Aion S的“换脸”车型,新车在宽度、高度、轴距、动力、整体造型等多方面均与Aion S保持一致,所以预计续航里程方面也会与Aion S相差不大(Aion S 炫530车型续航里程为410km)。关于这款全新车型的信息官方透露较少,小哥会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后续相关报道。(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