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满分,过目不忘的新狮,标致2008

2019年07月17日 20:5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全新的标致2008标致展示品牌风格新篇章的代表车型,在能源转型的当下,标致在2008身上诠释了品牌对未来多功能用车体验的各项细节。

为顾客尽可能得到最大程度的选择,标致2008提供三种不同能源发动机,分别为全电、汽油和柴油。这家有着208年历史的法国汽车制造商,以充满激情和诚意回馈消费者。

汽油发动机围绕3缸发动机而设,1.2L排量足够应付日常使用。根据最新的欧6标准,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和微粒过滤器。

车内有各种具有新意的储存空间,例如变速杆前方巧妙地放置你的智能手机。全景天窗也不欠缺,由于往外开启,为后排乘客保留了宽敞的头部空间。

与以往一样富有表现力的2008,在尾灯上依旧带有三个LED狮爪的“签名”痕迹,这样突出而独特的设计得到了传承。

更富张力的车身线条、18英寸的大直径车轮都诉说着标致2008不平庸,而这台Fusion Orange更是标致2008的独家金属色。

10英寸的触摸屏可作触摸或语音命令控制,多达8种颜色的车内气氛灯光总有一款适合你。

标致2008装备最新一代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它可以检测行人和自行车,无论白天还是晚上,当车速在5-140km/h都待命,随时帮忙。

另外,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回避系统,其与车道定位相连接,使你时刻保持在自己的车道上。

而泊车辅助系统则可以自动管理转向进入或离开停车位,停车时车辆之间的距离仅为60cm。

作为新世代的紧凑型SUV,标致2008的颜值可谓满分,但以全进口方式引入国内价格一定低不了,动辄接近三十万买一台紧凑SUV确实需要勇气,该级别的的对手如沃尔沃XC40奔驰GLA都极具实力,标致2008在华的前景不容乐观。

如果东风标致引入国产,价格估计能下探到13-16万区间,对应一汽大众探歌、东风本田XR-V等同级车型,以标致2008的前卫设计和吸睛颜值,这个售价区间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编辑:坦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