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 长城炮申报信息曝光

2019年07月17日 21:18: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与车展上全副武装的展车不同,申报信息里的长城炮显得较为“朴实”。新车换装了全新的LOGO,并提供多种前脸造型供选择。

小哥从申报信息得知,长城炮有多种车身尺寸版本供选择:短货厢版本,车身长宽高尺寸5410/1934/1886mm,轴距3230mm,货厢长宽高尺寸1520/1520/538mm;

长货厢版本,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602/1883/1882mm,轴距3470mm,货厢长宽高尺寸1760/1520/538mm;

此外,炮还提供一款封闭式货仓版本车型,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3230mm,货仓尺寸1520/1520/1016mm。根据车型不同,长城炮的额定载货重量为450-500kg不等,座舱均为2+3座椅布局。

新车还配有多种选装件可供消费者选择,如熏黑式中网格栅、车辆脚踏、ACC自适应巡航雷达、货厢防滚架、天窗、前雾灯、硬质货厢盖等。根据车型不同,车辆将采用17或18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45/70 R17和265/60 R18。

动力方面,长城炮汽油版车型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145kW);柴油版车型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122kW)。

上海车展长城炮展车根据此前信息,炮基于长城集团“P”平台打造,或将分为越野版和乘用版车型,从而满足多种购车需求的消费者。越野版车型搭载有四驱系统,并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带有低速四驱模式。近年来随着汽车文化的发展与延伸,越来越多皮卡车型逐渐从商用属性向玩乐属性转变,外观更凶悍的同时还有足够优秀的越野能力,让你可以带着足够充裕的物资去穿越或露营。小哥将会持续关注长城炮,并为大家带来新车的后续报道~(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