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SUV 6月销量曝光,月销超10000辆的是这几款,个个不敢信

2019年07月18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2018年下半年,整个汽车行业在连续增长28年后首次出现下滑,进入2019年则下滑趋势更加明显。2019年6月的国产SUV市场销量更是低迷,在这个大环境下,能进入国产SUV销量前10的车型实属不易,而且榜单相比前两月变化也较大,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一些车型突然受捧销量上涨?它们又有何本事说服大家买单?下面一起来看看。

TOP 10 上汽荣威RX5

官方指导价:9.98-18.58万

6月销量:9921辆

上汽荣威RX5本月表现一般,勉强冲进前10榜单,不到一万台的销量对于曾经很长一段时间月销过2万台的巅峰时期来说,那可是掉了不止一星半点。荣威RX5上市有一段时间了,销量方面却一直呈下滑的趋势,而其对手吉利博越在销量方面则依然保持优势,如果RX5不是有大幅度的打折优惠,那么销量数据方面就会更为难堪。

荣威RX5曾经主打的最大亮点在于其搭载上汽与阿里巴巴联合打造的斑马智能系统,可以通过语音对车上的设备进行控制。但是论驾驶乘坐感受等方面,荣威RX5给人的感受较为一般,不过鉴于大幅度的优惠,性价比方面还算得上OK。

TOP 9 哈弗F7

官方指导价:10.90-15.10万

6月销量:10128辆

哈弗F7上市已经接近三年,偏向于年轻化的造型拉开了其与H6的受众人群,更大的车身尺寸也在定位上要比H6更高,而且还提供了H7L的7座版本供大家选择,更偏向于家庭用车的定位。

而且在动力方面,哈弗H7配备了比H6更大排量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驾驶起来要更加的从容带劲,再加上不错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算得上好用的AI智能系统,以及2万元左右的优惠,这些都是促使大家选择购买的因素。

TOP 8 长安CS35

官方指导价:6.39-8.79万

6月销量:10288辆

长安CS35算的上是国产品牌销量排行榜的常客了,本来就不高的起售价再加上上市以来一直都不错的口碑,销量一直都算稳定。不过在6月,其销量相比前两个月有了极大的提升,从原来的7-8千台/月飙升到了10288台,逆势增长的表现有点让人意外。

长安CS35配备了1.6L自然吸气与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5T的车型只有手动挡版本,而1.6L车型除了手动挡之外还配备了4AT的变速器。动力方面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优势,但是这样的搭配胜在便宜,毕竟其顶配车型才8.79万,算上还有一定的现金优惠,不错的性价比和口碑奠定了逆势增长的基础。

TOP 7 吉利缤越

官方指导价:7.88-12.98万

6月销量:10398辆

吉利缤越在去年10月上市,基于吉利BMA全球模块化架构以及有沃尔沃背书的关系,其自上市以来就迅速成为了爆款,时尚帅气的颜值加上不错的产品力让其月销稳定过万,再加上其还有48V轻混以及PHEV的版本,车型覆盖的范围很广,竞争力非常不错。

吉利缤越配备的是1.0T与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0T车型仅匹配手动变速器,1.5T车型则全部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虽说配备的是三缸发动机,但是实际表现却超出预期,再加上同级数一数二的加速性能(0-100km加速8.22秒)与刹车性能(36.21米),还有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安全功能,要俘获车主选它的心,没有难度。

TOP 6 长安CS55

官方指导价:8.29-13.39万

6月销量:10880辆

长安CS55上市正好两年,自其一推出就有不错的关注度,颜值实力皆在线,关注度与销量一直都尚算稳定,长期维持在5-7000辆每月的水平,而6月飙升到了10880辆也的确有点让人意外,或多或少的与其在5月份有增配的新款上市有关。

长安CS55全系配备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以及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方面是不需要担心的。而其他配置方面,最新上市的轻年版还配备了分体式LED大灯、定速巡航、TPMS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和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和卫星导航以及18寸轮毂。10.78万的售价再加上大约5-8000元的优惠,性价比方面算是比较突出的,而且长安的底盘质感一向不错,给人感受良好,这也是其一大卖点。

TOP 5 长安CS75

官方指导价:7.98-17.48万

6月销量:12049辆

作为长安CS55的大哥,CS75的尺寸要大了不少,空间等各方面也更有优势,这也是长安在SUV市场上站稳脚跟的基石。与CS35、CS55一样,CS75的销量在6月份相比之前两个月只有月均7000辆的销量而言有了超过60%以上的提升,达到了12049辆,这也同样与其在4月推出了百万销量版有关,不到10万的起售价再搭配上不错的颜值与口碑,关注度还是蛮不错的。

长安CS75配备了与CS55一样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方面够用,底盘表现扎实,特别是空间方面也非常宽松让人满意,配置方面也跟上了主流,智能科技配置也可以满足各种需求。对于一台这样尺寸的SUV来说,关注度自然不会低,新款上市也促进了其销量的增长。

TOP 4 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5.58-8.08万

6月销量:13661辆

宝骏510自上市以来,热度就未曾低过,甚至一度冲击销量冠军的地位,尽管近几个月有所滑落,但是每个月的销量还是很有保障的,月销过万也是轻松事,毕竟这样的售价有这样的车身尺寸以及很不错的空间表现,能够满足大部分车主的用车需求。

宝骏510近期也推出了新款车型,进一步加强了其竞争力,另外其还将在今日推出动力更为平顺的CVT车型,预计在销量方面还会有更好的增长。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5速AMT变速箱,动力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符合够用即好的逻辑,配置方面也可以满足一般的使用需求,8英寸触控屏幕,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都有配备,对得起其售价。

TOP 3 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9.88-16.18万

6月销量:13786辆

吉利博越从上市至今,一直都备受关注,尽管有几次小改款,但是其整体依然维持了应有的霸气,而近期上市的2020款新车型,更是把动力总成进行了优化提升,推出了1.8T+7速双离合的新动力组合,在达到国6排放标准的同时也大幅降低了大家极为关心的油耗。

博越就不需要做太多的解释,1.8T的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300Nm,处于同级领先的状态,而新的7速双离合更注重省油也强调平顺,厚重有高级感的底盘也让其乘坐舒适性的口碑一直在荣威RX5上的保证。再搭配上整套完整的主动安全防护功能,博越的安全性也是众多车主看上的原因,稳定的销量自然也是应该的。

TOP 2 广汽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8.98-15.18万

6月销量:17785辆

长安GS4多年来也一直想要冲击SUV销量冠军的位置,但是遗憾的是从未实现过,“千年老二”的名头恐怕是难以摘掉。不过近几个月GS4的行情并不算好,4月销量7000辆左右,而5月则回升到1万辆,6月更是涨到了17785辆,涨幅同样十分惊人。

传祺GS4在这个月初推出了新款满足国6排放的车型,1.5T的发动机峰值扭矩265Nm,匹配6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方面的表现有一定的优势,底盘表现也偏运动风格的硬朗,配置方面也算得上是可以满足众多需求,整体表现较为均衡,当然更多的亮点在于其优惠十分给力,老款车型有着2万元以上的优惠幅度让其性价比大涨,好的销量自然也就因此而来。

TOP 1 长城哈弗H6

官方指导价:10.20-13.60万

6月销量:27052辆

长城哈弗H6就不需要再多说了,蝉联SUV销量冠军已多年,车型也多达数十款,选择的范围非常大,特别是许多车型都有着超大的现金优惠,平均都能获得2.5万元左右的优惠,诱惑力非常大。

在动力方面,哈弗H6也提供了1.5T和2.0T的两种选择,不同的动力价格落差较大,在售车型几乎清一色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6月初也推出了符合国六排放的车型,多年积累下来的用户已经实现了自主传播,也符合中国人买车的从众心态,尽管很多用户都反馈H6有其他的一些小毛病,但是这都无法阻止大家对其的购买热情,这种蝉联冠军的态势势必也将会持续下去。

总结:对于国产品牌SUV的销量前10的车型,长安占据了3款,吉利长城也有两款在榜单当中,这三个品牌就占据了7个车型,抢占了大部分的市场,也可以看到大家对这几个品牌的认可,以及这些品牌的实力。而对于广汽传祺上汽荣威宝骏三个品牌而言,能够保持月销过万进入销量前10也同样是车企实力的表现,只是尚未有更多的车型可以发力爬上榜单,仍需要加强新车型的开发能力,依靠老车型来支撑并不是一条长远之路,毕竟没有哪个品牌有哈弗H6那么多年的口碑积累。

6月国产SUV销量排行榜

排名

车型

销量(台)

1

哈弗H6

27052

2

广汽传祺GS4

17785

3

吉利博越

13786

4

宝骏510

13661

5

长安CS75

12049

6

长安CS55

10880

7

吉利缤越

10398

8

长安CS35

10288

9

哈弗F7

10128

10

荣威RX5

99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