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了这些历史上让人捉摸不透的车型,觉得我也能去当设计师!

2019年07月18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一台优秀的汽车产品,绝对是与设计断不开干系的,我们从每一台畅销车型中,或多或少都能找到一些足以打动人的细节,然而在汽车发展的大浪潮下,也并不缺乏一些让人捉摸不透的设计,比如下面这些:

菲亚特 multipla

这是菲亚特的一台MPV车型,大空间,多座位,在这台车上确实都有呈现,先看他的外形,就足够让你难受一阵了,这独特的前脸设计我敢肯定能让你怀疑人生,喝多了以后也不能设计出这么个东西吧?

null


而且作为MPV这还是个6座车型,你以为是2+2+2的布局?你错了,3+3见过么!可能是为了防止情侣吵架,中间特意设计了一个丈母娘专座,当然也没准是想让熊孩子跟着老婆一起在前边打扰你开车。

null


而且你知道吗?在国内还有车企将这台车引进,就是众泰,没想到吧。

null


众泰的这台车几乎完全忠于菲亚特multipla,并取名梦迪博朗,也许是真的没人买后来又改名朗悦,之后又改名M300,我想这奇葩的设计估计也很难让人接受吧。

双龙 爱腾

双龙爱腾这款车的线条设计思路还是比较动感,有点现在的轿跑SUV的感觉,但是设计思路好看也抵不过细节设计的不走心。

null


看这个短促的车尾,和厚重的车身显得并不是很协调,尾灯位置的摆放真是让人一言难尽。

斯巴鲁 驰鹏

07款的斯巴鲁驰鹏,这个前脸,也是让人很费解,中间的这个中网形状是从布加迪上面找的灵感吗?

null


三条独立中网集中在车头的上半部分,椭圆形的大灯又显得有些呆萌,总之放在一起之后显得非常不协调。

东风轿跑

看过了我吉利中国龙和比亚迪S8,对于中国品牌初期造跑车我也是觉得很搞笑了,但是无独有偶,这不东风也有一台“国民轿跑”你看这圆圆的鼻孔是不是看上去还挺“可爱”的。

null


你再看这车尾的大“手风琴”,哦不,是尾翼,感觉不光是在马路上没人敢惹,就算上了赛道也是无人能挡啊。

奇瑞 QQ me

说起最让人搞不懂的设计,怎么能不提我国产奇瑞大QQ呢?我承认QQ曾经在国内有过一段辉煌的历史,但是奇瑞仿佛有点太过得意了,竟设计出QQ me这样“鬼畜”的车型。

null


请问,你能在三秒钟之内分清这辆车的车头和车尾吗?先不说美丑,就这前后几乎对称式的设计,就足以让人哭笑不得,曾经在马路上让人误以为是在倒车的段子也已经尽人皆知。

启辰 晨风

启辰这款车,说实话我在上下班路上还能偶尔看到,看到它的第一眼,嗯,丑。

null


也许是身处北京,想要汽油车实在是很难买,而启辰晨风作为新能源车型便体现出优势,但是新能源车型很多,这位兄台到底是有何想不开最终选择了这款车呢?

null


当然,我们也知道启辰日产的特殊关系,这台晨风也正是源于日产的纯电动车聆风,外观设计简直一模一样,不过说实话,就算你用满了日产的技术,这个样子也很难让人买单呀。

在广阔的汽车市场,这些车型其实也只是冰山一角,但值得庆幸的是,这些车也都只留在了过去,希望之后不要再有让人怀疑人生的设计出现了,不然的话,小编也要放下键盘,去和你们设计师抢工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