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混动加持 能香的起来了吗? 小哥带你看本田奥德赛

2019年07月18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依旧是浓浓的本田风,不过它又有自己的特色,不至于让你把它和其他兄弟们混为一谈,颜值方面还是没有问题的。

它的长宽高为4847/1820/1712mm,轴距为2900mm,使用的是215/60 R17的轮胎,侧面的视觉效果非常出众。

尾部造型方方正正的,看起来稳重敦厚,视觉效果还是比较棒的。

内饰则是标准的MPV风,整体的功能布局都集中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地方,做工和用料也可圈可点。

真皮座椅的造型一般但舒适度是真的非常棒,带着一家人出去玩也不用担心长途驾车会很难受。

它用的是前后双天窗,分段式设计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颜值也非常不错,而且采光率也很棒,前后排都能照顾到。

第二排座椅的舒适度以及功能性都非常不错,头部腿部空间十分宽裕,家里的老人坐这里很合适。

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完全取决于前排座椅怎么调节,不过常规的状态坐一个标准身材的成年人还是没问题的,短途应急可以接受。

后备厢的表现还是可以的,第三排座椅正常使用的时候都有不错的置物空间,如果偶尔需要应急还可以放倒第三排排座椅,居家旅行两不误。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系统,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8L。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奥德赛还算比较全面,与竞品车型相比也有自己的优势,车是好车,接下来就看大家如何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