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抄底进口轿跑 听二师兄为你推荐宝马4系买哪款

2019年07月18日 11:08: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大家好,我是二师兄,今天给大家说说宝马4系这个车。目前在售的2019款的4系,其实是宝马4系这一代的比较末期的产品,其实我们知道宝马4系就是3系的双门版或者是敞篷版,之前其实都是叫3系,但是这一代它换了一个名字叫4系,其实底盘代号能看出它是F32,普通3系F30,硬顶叫F32、敞篷叫F33大概也就是这个样子,跟之前3系一样没有什么区别。

而其实全新一代的3系就是G20这代3系已经出了,国产都已经上市了,国外已经出来很久了,而4系全新的基于G20 3系的4系还没有出,这个车在国外也没有出,这个车估计会在19年的下半年出,因为3系已经出来了一年多、两年了,所以这个时候4系该出了。

而你现在在国内买到的2019款的4系其实是上一代3系的轿跑版本,所以其实这个车比较的老了,你现在买这个车其实就图两点:一个是便宜、一个是它是一个宝马的双门轿跑,是吧,就图这两点。

而19款的4系有425i,就是2.0T低功率和430i 2.0T高功率两个版本。我们知道宝马进口车的2.0T高功率都是傻贵傻贵的,所以430i我们就不推荐了,太贵了,上来就是四五十万,吓死人的。所以我们来看看425i,425i其实价格不高,它的基础的价格只有35.98万元,还可以35.98万元买一个进口的宝马轿跑还可以,并且它现在优惠幅度还不错,你能买到的价格大概是30小几万,32万、33万。

这样子就能买到425i宝马的双门的轿跑,当然它有不同车型是有Gran Coupe五门的掀背,有普通的Coupe就是两门的硬顶轿跑,还有敞篷,敞篷就不推荐了,敞篷又贵又不实用,而Gran coupe我一直不太喜欢4系的Gran Coupe,因为它又贵和3系又没啥区别,都四个门。

它是五个门,它掀背的,所以其实没什么区别,车型都没什么区别,所以你买4系,买轿跑还是买一双门的,因为买实用的话,你去买那个便宜或者更新的3系就好了,所以4系我们推荐它的双门的轿跑。

双门轿跑有两款:425i的M运动套装和M运动的曜夜版,这两个车差3万块钱,但是刚才说过你买4系就图这个一个是双门轿跑,一个是便宜,你就买M套装就行了,它已经很运动了看起来,配置稍微差一点无所谓,贵在便宜三十小几万能买到进口的宝马的轿跑。

OK,4系就推荐2019款425i M运动套装,指导价35.98万元,记住它有不小的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