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女车主要向大V讨说法:再次维权能否成功?

2019年07月18日 11:15:04
分享到:

845b07d1cff943b488b15c407876dd42.jpg

青锋

西安奔驰漏油维权女车主,坐在汽车引擎盖哭诉维权成功,也使得其在上海投资“守艺人”项目被人举报,瞬间流传网络。近日,有消息证实,上海警方对奔驰维权女车主涉嫌职务侵占的报案作出不予立案的决定。

也就是说,有关举报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徐某、股东黄某某,监事薛某某(即奔驰女车主)涉嫌职务侵占犯罪、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涉嫌合同诈骗犯罪,情况并不属实。

上海警方对奔驰维权女车主涉嫌职务侵占的报案作出不予立案的决定公开后,媒体经采访奔驰维权女车主证实,“她对一些造谣的大V会起诉”。奔驰维权女车主表示,“与商户的纠纷是公司的事情,不是‘公理’,但不停地被恶意造谣、恶意举报,以后谁还站出来当公众人物。”

从某种意义上说,奔驰女车主所说有一定道理。但是,作为公众人物,不可避免地要受到大众的监督,其隐私权等实际上也应该像电影明星等一样有所让度。因而,即便是被恶意举报,或者被频繁举报,也应当有所忍让,让有关方面依法作出认定。

青锋在这里不对奔驰女车主的经营做任何评论。而只就奔驰女车主拟对大V提起诉讼,再次依法维权,说上一二。

奔驰女车主称,因奔驰事件维权之时,被指经营餐饮店“卷款跑路”,拖欠商户、供应商数百万债务。一些大V跟着称其“潜逃”回到西安,商户们交纳的保证金、装修款等打了水漂。据此,奔驰女车主认为,“对于公正的举报,法律是支持的,对于不实的或涉嫌诬告犯罪的举报,就应该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青锋一直认为,该归法律的归法律。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通报对奔驰女车主涉及的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涉嫌合同诈骗犯罪等,经调查核实后,作出不予立案决定,就是很好的明证。因此,青锋支持奔驰女车主依法对大V提起诉讼,依法维权。至于是否会再次像奔驰车漏油维权成功那样取得成功,有待结果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