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德系SUV真良心,车身比昂科拉大一圈,预售价跟自主品牌一样

2019年07月18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7月18日,一汽-大众旗下捷达品牌A级SUV——捷达VS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8.98-11.98万元,预售订金2000元,上市时间预计为今年9月份。

捷达VS5是捷达品牌旗下首款SUV产品,首次正式亮相是在今年3月份的捷达品牌成都发布会上。它由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先生主导设计,采用大众品牌最先进的MQB平台打造,并拥有大众品牌全球一致的质保标准,品质完全媲美大众品牌车型。

null

外观方面,捷达VS5前脸部分采用X元素进行设计,底部的长条形进气格栅和LOGO周围的镀铬进气格栅构成一个X字形;车身侧面线条和中部腰线相呼应,尾灯采用“Y型”设计,与品牌核心图形相得益彰,整个设计充满未来感和力量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S5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2630mm,跟长安CS55大小差不多(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2650mm),比新近上市的别克昂科拉大一圈(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16mm,轴距2570mm)。

null

动力系统方面,捷达VS5将搭载大众EA211发动机,并匹配MQ250手动变速箱和爱信AQ250 六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50N·m。同时,捷达VS5将配备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ESP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为消费者提供非常“大众”的高品质驾乘体验。

写在最后

null

捷达VS5预售8.98-11.98万元,相比别克昂科拉12.59-18.99万元的上市价格,要便宜很多,跟自主品牌同级别SUV长安CS55(售价为8.49-13.39万元)基本处在一个水平,真正做到了大众品牌的品质,自主品牌的价格,可谓是诚意满满。

实际上,捷达VS5这样的预售价格也正是捷达品牌的初衷所在,该品牌为年轻而来,旨在为年轻用户带来品牌可靠、价格合适的产品,这样做,正是兑现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