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EV-TEST第一批评测结果发布,有2款车型获得4星

2019年07月18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目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新能源车,或是准备换车,或是准备入手第一辆车。而准备购买前,势必要知道这些车型的安全、舒适和电耗之类的信息。

null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EV-TEST的评测结果。第一批测评车型来自蔚来、威马、上汽荣威奇瑞四家车企,分别为蔚来ES8创始版、威马EX5 智行2.0 Extra创新版、荣威Ei5智联至尊版和瑞虎3xe 2018款 480 畅行版。由于蔚来ES8创始版正在召回,所以EV-TEST管理中心中止了该车的性能测试,待日后进行发布。

而EV-TEST评测的具体内容为电耗、充电、安全、动力、操控、舒适、便利性与品质七大性能指标,最终以星级进行评定,总分超过90分且没有短板的车型会得到5星,成为一辆电动汽车最高级别的星级。为保证测试结果的客观性、公正性和严谨性,EV-TEST测评全过程坚持自主选车、自主购车、自主测试、自主评价和自主发布。

null


从测评结果来看,荣威Ei5智联至尊版获得了最高分88.4分,威马EX5 智行2.0 Extra创新版仅次其后,获得了88.3分,两款车型均获得了“EV-TEST 4星”评级。而另外一家传统车企的产品瑞虎3xe 2018款 480 畅行版,表现略差,得到为80.1分,测评星级为“EV-TEST 3星”。

另外,EV-TEST还公布了测试车型的性能画像,全面展示了车辆七大类性能28个测试项目的性能表现。

荣威Ei5

补贴后售价:12.88万-15.88万元

● EV-TEST得分:88.4分

● EV-TEST星级:4星

null


null


荣威Ei5在EV-TEST测试中之所以能够取得88.4的高分,是因为其在续航和电耗、安全性、操控、舒适、便利性与品质方面具备较高的优势。

荣威Ei5是荣威推出的一款纯电动旅行车,它具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相比传统轿车更具实用性。最为重要的是,它的工况续航里程提升到了420km,加上较为合理的定价,让它在15万元以内并无直接对手。因此,荣威Ei5在新能源市场上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而在2019年上半年,荣威Ei5更是卖出了22454台,足以证明它受欢迎的程度。

威马EX5

补贴后售价:12.98万-23.98万元

● EV-TEST得分:88.3分

● EV-TEST星级:4星

null


null


而威马EX5在此次的测试中得分也相当抢眼,与荣威Ei5仅0.1分之差,取得88.3分。并且在充电、安全和动力方面得分均超过了90分,因此威马EX5在造车新势力车型中的热度极高。

威马EX5作为威马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出众的设计和较高的性价比是其最大的卖点,同时其NEDC续航里程还有400km和460km两种版本可选,续航能力在同级别中具有一定的优势。而在2019年上半年,威马EX5累计销量达到7458辆,在造车新势力上半年的销量排行榜中仅次于小鹏G3,获得第二名。

瑞虎3xe

补贴后售价:9.38万-10.68万元

● EV-TEST得分:80.1分

● EV-TEST星级:3星

null


null


瑞虎3xe在测试中得分略差,获得80.1分,主要是在续航和电耗、安全、舒适方面表现不佳,导致得分不高。

作为传统车企奇瑞汽车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瑞虎3xe是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目前在售的车型为480车型,NEDC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1km,已经达到同级别主流续航水平。不过该车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一般,不及同级别的比亚迪元新能源、比亚迪S2,销量甚至不及传祺GE3。如果后期推出中期改款车型,势必要在产品力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null


目前,从2019 EV-TEST第一批评测结果来看,有3款车型公布了测试成绩,但都没有获得5星评价,可见测试车型想要在七大指标中获得较高的分数并非易事。当然,这也说明了目前新能源市场上的车型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让我们一起期待“EV-TEST 5星”车型的到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小鹏G3
小鹏G3
指导价:16.89-20.1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89-20.19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