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把哈弗H6拉下马的神车,上市两款新车型,这次是给年轻人上大餐

2019年07月18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宝骏510,自2017年2月上市至今累计销售近80万辆,一度以31898辆的月销售成绩终结掉哈弗H6(参数|图片)连续58个月的销量冠军,是中国SUV市场上不可不扣的神车。

null


7月18日,已经完成国五到国六切换的神车宝骏510,又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是乐享型和优享型,官方指导价为7.38-8.28万元,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SUV产品,宝骏510 CVT车型是一道“大餐”,更好地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驾乘需求。

null


它搭载的CVT变速器,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公司共同研发,设有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除了拥有驾驶平顺、动力输出线性等优点,还兼具传动高效、运行智能等特点。在行驶中,该变速器可通过整车传感器收集路况信息并智能识别工况,能够在多条换挡线之间主动切换,为消费者带来最佳驾驶体验。

null


作为新增的CVT上市车型,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外观和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2550mm,保证了应有的乘坐空间;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为了满足国六排放法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有小幅下降,现在分别为77kW和135N·m。

写在最后

null


今年7月初,宝骏510(参数|图片)全系焕新,满足国六排放法规。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除了排放有所改变,其他方面并无特别的变化。如今,CVT车型的到来,让喜欢自动挡的朋友有了新选择,不用再受限于那个5挡AMT变速箱,可以说更加讨消费者喜欢,有望进一步拉动销量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