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ES国VI版车型上市 售27.90-46.80万元

2019年07月18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雷克萨斯国VI版车型官方指导价

雷克萨斯国VI排放标准车型外观和国V排放标准车型相同。这一代ES在外形上高度还原了家族旗舰车型LS,纺锤式进气格栅视觉冲击感很强,造型精致的前灯组、前包围两侧的镀铬装饰都向进气格栅中部集中,整体非常具有设计感。

新车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975/1865/1445mm,轴距2870mm,侧面造型舒展大气,并展现出了中大型轿车的豪华与稳重感。

ES的后尾厢盖上有一个小尾翼设计,细长的尾灯组内有三道漂亮的LED光带,点亮之后辨识度非常高。全系车型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包围底部传统的排气管位置增加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

ES的内饰同样高度还原了旗舰车型LS。中控台整体采用了非对称布局,车内大量的皮质+木质(高配车型为竹子)+金属材料很好的营造了车内的豪华氛围。全系标配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后倒车雷达、Remote Touch、8英寸中控屏等配置,非常贴心实用。

动力方面,ES 200由现有的6AR-FSE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换为M20A-FSK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上升至173马力,峰值扭矩上升至20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ES 260车型依然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ES 300h车型搭载2.5L发动机加电动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218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今年4月,雷克萨斯ES在中国市场销量首次突破一万台,作为一辆纯进口中大型豪华轿车,这个数字非常可观。在终端市场,雷克萨斯ES 200车型销量占比较高,此次雷克萨斯ES国VI版ES 200车型发动机参数有所提升,对于潜在购买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ES国VI版车型上市,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