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能否像“神车”H6一样吸引人 小哥带你看哈弗M6

2019年07月18日 17:17: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哈弗M6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蜂窝式进气格栅,灯组方面则装配了富有切割感的氙气大灯,同时拥有不错辨识度的LED日间行车灯,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这辆车的车身尺寸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车型轮胎尺寸为225/65 R17。我们一般在轿车上经常能看到凌厉的腰线,如今在SUV车型上也比较流行该设计,几条长短不一的线条就能勾勒出不错的层次感。

在车身尾部方面,哈弗M6的设计较为普通,气势感较前脸稍弱些。不是小哥调侃,车尾最具辨识度的就是“HAVAL”五个品牌字母,还有那单边单出的排气口,要是能从VV7上挪一个过来多好~[5X:0121]。

中控方面,视线范围内打孔材质的真皮方向盘视觉感比较出众,触摸手感也上佳,整体的造型并未跟上哈弗现在的风格,看起来有点老气了。

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一般但握感很棒,在红色缝线的点缀下多少有了一丝运动气息。

它配备了皮质座椅,造型挺漂亮的,包裹性也蛮不错,而且填充厚实,宽大舒适坐起来还是很爽的。

后排座椅角度可调节,整体空间也是OK的,正常身材的人完全可以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

后备厢空间很大,日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拓展出更大的空间。

这辆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作为国产SUV的领导品牌之一,哈弗的实力自然是非常不错的,M6的配置高,设计感也很足,而且售价处于合理的价位,如果你钟情SUV,无所谓国产合资,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