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最畅销的车型终于要换代,看完之后,等它

2019年07月18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喜大普奔,6月份中国车市在经历了12个月连续的销量下滑后,终于摆脱魔咒实现小幅增长,但不要高兴太早,有专家分析称:6月份车市销量的繁荣或只是"昙花一现",因为正处于国五国六的切换季,高达几十万的终端优惠确实无比诱人,但殊不知,6月份的销量在一定程度上会稀释掉本来就冷清的7月份销量,简单来讲,就是7月份车市将会"更冷"。

null



但是遇强则强,还是有"不怕冷"的,比如丰田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均逆势增长,涨幅达两位数以上,还有就是我们的豪华品牌BBA了,其中宝马奥迪均实现了20%以上的增长,只有奔驰和去年6月份相比只有0.1%的增幅。可以说基本没啥变化。而身为奔驰最畅销的车型——奔驰C级,6月份销量为13001辆,在豪华B级车中排名第二。

null



虽然今年以来C级的销量还算比较平稳,基本维持在万辆以上,但没有很明显的突破了,而且代号为W205的第五代奔驰C级自从2014年推出之后,已经有5个年头了,"换代裂痕"已有趋势。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一代奔驰C级已经在测试阶段了,最快明年将首次亮相。

null



根据外媒曝光的测试谍照显示,新车基本上全车都有着厚重的伪装谍衣覆盖,只有车顶部分是裸露在外的,但我们还是能够看得一二的。例如新C级的大灯更加修长犀利,前格栅也将采用家族最新的六边形格栅,并且区域面积会有所增大。值得注意的是,前脸中间还有明显的感应器装置,预计能够带来更加完善的驾驶辅助系统。

null



再者,尾灯的变化也较为明显,焕然一新,但个人感觉不如现款尾灯好看。据悉,新车将会采用MRA2后驱平台打造,拥有底盘代号为W206的标准轴距版和底盘代号为V206的长轴距版,并且整车的配重比将更接近于50:50。

null



虽然内饰没有拍到,但是可以基本确定的是,新车将会采用奔驰最新的双联屏设计,并且搭载最新一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而动力单元上,预计将会新增混动版本,同时AMG性能版本也不会缺席。

null



其实在年初就曝光过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假想图,我们暂且可以参考一番,关于新C级的实车相关信息我们会进一步关注,不过当看完假想图之后,觉得如果是这样,我会等它!那么,奔驰C级作为宝马3系最强劲的对手,而宝马3系在上个月刚刚完成换代,并且也由于换代导致了销量的不稳定,仅有2546台的成绩,而此时C级的责任则是要紧追豪华B级车的销冠——奥迪A4L了。

null



目前或许是入手现款C级的最佳时候,据悉有些地区优惠高达4-5万元,不过相对来说个人还是比较期待新C级的到来。该来的总会来,那么,全新一代奔驰C级能否独占C位,重回销量巅峰呢?我们还是有待进一步的了解和考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