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公布隆鑫650拉力最终量产车型,或在今年摩博会前后亮相

2019年07月18日 19:21: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许久没有进展的隆鑫单缸650DS最近终于有了新的消息,根据最近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隆鑫单缸650DS拉力或即将上市销售!

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隆鑫的650DS已经进入量产状态,车辆的参数和数据都已基本固定,整车整备质量为224kg,最高车速为160km/h。

发动机方面依然采用那台单缸实际排量为652c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kw,最大马力约50匹左右。

隆鑫的650DS可能是近些年国内车友最期待的国产拉力车之一了,这台车在前年的摩博会上上次亮相到现在时间确实有点太久了,在这段期间这台车经常有媒体报道在拉力测试。

而工信部的信息公布后这台车后,很有可能在今年的摩博会上跟大家正式见面,那它采用宝马技术的国产品牌车型会不会依然跟之前的500R街车一样走高性价比的路线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