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歌热卖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紧急加产7000辆

2019年07月18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2019年上半年,在汽车市场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一汽-大众尽显“聚力之势”,奥迪大众两大品牌销量逆势上扬,实现同比正增长。探歌及探岳两款SUV车型的到来,更是使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市场覆盖率提升至70%。


市场上的高需求传导到后方自是对生产的更高考验。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为满足销售需求,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在8月前临时加产7000辆T-Roc探歌。

null


临时加产意味着整个工厂的生产排期都需要重新进行调整,据了解,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生产管理部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加班加点,于6月顺利实现了探歌单班日产550台的目标,整个6月累计抢出了1807辆探歌产量。

一汽-大众布局SUV的时间较晚,是什么让探歌在市场上成为了销量“爆款”?首先探歌的定位非常准确:个性、时尚的“年轻范儿”是探歌的姓名标签。一汽-大众官方网站显示,探歌搭载了大众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和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使其不仅拥有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更拥有越野车的爆发力。

null

在内饰设计上,探歌并不满足于个性化的视觉呈现,而是更加注重细节质感,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采用了个性化钢琴漆装饰条、展翼式横贯中控台,以及环绕式座舱设计等。此外,Beats Audio音响系统、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等装备,更充分显示出车主重视自我、享受品质、愉悦他人的本心。

汽势传媒

数据表明,“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第一款纯正德系SUV”探歌,2019年上半年月销量一直稳定在万辆级。6月份,探歌在市场上的表现抢眼,终端销售新车11919辆,环比增长18%。今年1-6月,终端累计销量达53502辆,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8.9万辆,其“爆款”实力再次得到验证,剑指细分市场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