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1.97万起售 凯迪拉克XT6携手古天乐诠释新美式大型SUV新风范

2019年07月18日 20:27: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7月18日,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携手古天乐、张继科等多位跨界菁英正式上市,新车售价41.97万元--54.97万元之间。作为凯迪拉克品牌全球SUV战略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凯迪拉克XT6定位为大型豪华SUV,代表了上汽通用凯迪拉克SUV车型系列的新高度。

null



实力派演员古天乐的演艺生涯,可以说是从青涩小生转型为硬汉型男的华丽蜕变,他对“演员”身份的执着坚持,和突破陈规的勇敢转型。正契合凯迪拉克“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的品牌主张。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就更不用多说,其强大的气场也与新车产生共鸣。

null



前瞻设计 运动新力量

凯迪拉克XT6在外观上,融入ESCALA概念车的前瞻语言,承袭ESCALADE凯雷德车型的强大美式气场和延续品牌的双外观设计,新车将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风尚版:以精致盾形演变星爆式前格栅,搭配车身多处明亮的Galvano镀铬装饰,优雅与时尚跃然眼前;运动版:致敬V-series高性能车,以经典V型元素赋予前格栅动感气势。

新车长宽高为:5056/1964/1780mm,轴距2863mm。车身比例傲视同级。其贯穿式的凌厉腰线,也将犀利的前后大灯连动起来,很是强调整体性。同时,T字型尾灯组、中央镀铬条和下方的双边运动排气的运用,使得整个车尾的设计层次加强的同时充满力量感。

null



得益于2863mm的超长轴距,凯迪拉克XT6内部空间十分协调合理,分别有六座(2+2+2模式)和七座(2+3+2模式)两种座椅布局。作为家族重磅新车,新车不仅在内饰上用料高端,各类豪华配置也一应俱全,自动大灯、全电动座椅、全电动折叠的2、3排座椅等,无不透露着美式车的独特品味。

null



在全民追求“大屏”的当下,凯迪拉克XT6依然保持自我,采用传统的双表盘+彩色液晶屏的组合,稳中求胜。中控台上方新车使用大面积真皮进行包裹,加上麂皮材质和掺丝碳纤维饰板的运用,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并且,凯迪拉克XT6还在车内提供了木纹饰版共消费者选择。

除此之外, 车内所配备的8英寸可触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支持车载Wi-Fi、导航、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还支持OTA在线更新。除了触摸屏幕和语音控制外,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还可通过挡杆后方的Rotary Controller旋钮进行控制,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null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全新量身定制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音响、全景影像、夜视系统、抬头显示、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等符合新时代潮流的配置。

null



性能优异 超强操控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采用全新动力总成,搭载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为350N·m,这款发动机不仅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还将具备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能实现发动机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经济模式。

其中,全新的9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不仅具备更快的反应速度和更低的燃油消耗,同时也能在复杂路况环境下为驾驶者带来精准、高效的驾驶体验,行车操控性和稳定性极高。

null



安全智驾 科技领先

安全驾驶方面,新车配备由6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和6个摄像头组成的全方位全时刻安全监测系统,拥有多达20项标配安全驾驶科技,可从前/侧/后方全角度实现对周遭环境与路况的侦测,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悉心守护。

null



不仅如此,新车还搭载了众多领先行业内的安全科技,例如,全彩HUD飞航显示仪和Night Vision鹰眼智能红外夜视系统,前者可以使行车信息始终与驾驶员视野保持平行,后者则可以捕捉80米内物体红外热源,在黑夜中识别预警行人及大型动物,并屏幕上区分显示。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同时搭载低速自动刹车、跟车距离提醒、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等多项辅助功能。搭配上其独有的座椅震动、前风窗光学信息等预警提示功能,可以使驾驶者从触觉、视觉、听觉多维感知渠道,提醒驾驶者路况敏感消息。

总结

总的来看,凯迪拉克XT6用料及配置都豪华感十足,全新的可闭缸2.0T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同级别首推的6座理念,都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更均衡的表现。

凯迪拉克XT6上市的最大意义在于,它将以 “创新科技”诠释新美式豪华风范,进而引领品牌开拓大型豪华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并与XT4、XT5和ESCALADE凯雷德一同构筑起强大的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SUV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独具风范的新美式豪华体验。

让我们共同期待代言人古天乐与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将以怎样的无畏勇气来呈现豪华霸气新境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