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olo Plus只是变大?安全配置升级,价格贵两万,网友:选它还是选飞度?

2019年07月18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转眼间,目前市面上出售的第五代Polo已经走过了八个年头,上汽大众这次把火力集中在时尚上面,把一台更加活泼的换代Polo带到了我们面前,名字也改成了Polo Plus。那么Polo Plus究竟有哪些升级呢?今天骁卓就带大家来到4S店近距离感受一下。

视频时长:5分30秒

Polo Plus的整车设计语言向高尔夫“看齐”,前格栅更宽了、车头更扁了、前脸造型更锐利了、轴距更长了、前悬更短了、整车高度更低了也更好看了。全系均为卤素大灯。

Polo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053mm,1740mm,1449mm,轴距为2564mm。相比第五代Polo,Polo Plus的车身更宽、轴距更长、整体高度也更低。高配车型,在C柱标有Plus标识。

功能方面,顶配车型比其余车型多出了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雨量感应雨刮;其中,6.5英寸的中控屏和手机映射功能(百度CarLife、Apple CarPlay、MirrorLink)是入门车型所不配备的;中配车型可以选装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

Polo Plus内饰提供五种配色方案:中配及高配车型的仪表台饰板及座椅装饰色的配色是与车身颜色“联动”的,也就是说:车主选择了梵高金、皇家蓝、罗曼红三种鲜艳车身颜色的全新Polo Plus,那么相应的仪表台饰板及座椅装饰色也将与车身同色;而选择珠光银和极地白车漆时,相应车型的内饰则会搭配银色高光饰板。至于入门配置的车型,仪表台饰板只有亚光银色可选。

我们本次探店拿到的车型是Polo Plus的最低配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3匹,最大扭矩14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除最低配之外的其它三款车型,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Polo Plus的定位是一款入门的小型车,所以1.5L发动机也算够用。当然大家对于一台新车的期待不仅是形象上更帅,也需要全方面的增强。这款Polo Plus能不能满族您们心中的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