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价格你还考虑BBA么?国产凯迪拉克XT6售41.97万起

2019年07月18日 21:41:1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凯迪拉克SUV家族常年空缺中大型SUV,如今新增车型XT6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填补了SUV家族的空缺位置,同时上汽通用诚意满满的在第一时间为消费者带来了国产车型。所以如果您想购买国产合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那么今日上市的XT6是现阶段唯一能满足你需求的车型。

上汽通用近期发布的新车都采用双外观设计,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车需求,同时国产XT6也不例外的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新车会有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

两种外观在细节上可以非常清楚的区分,风尚版车型采用点阵式中网造型、LED灯带门把手、镀铬车身饰件及风尚版轮圈;运动版车型则采用蜂窝状中网、黑化车身饰件及与车身同色门把手,同时轮圈样式也会有所不同。凯迪拉克国产XT6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新车提供白色、黑色、灰色、紫色等六种车漆颜色。

今日上市的凯迪拉克XT6定位是中大型SUV,但新车看上去并没有像传统美系SUV那般庞大笨重,XT6完美传承ESCALA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不仅设计精致,看上去还特别利索。细节方面,新车无论是风尚版还是运动版都配备全新盾型进气格栅,同时XT6还会配备主动式闭格栅技术,为这款尺寸不小的中大型SUV在行驶过程中降低风阻,同时可以更好的控制发动机温度。

凯迪拉克SUV家族上到凯雷德,下到XT4都换用了全新样式大灯组,今日上市的XT6全车共采用145颗全LED光源,其中由Matrix提供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将全系标配。此外新车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并没有采用一体式设计,而是被单独放在前杠两侧,相信该设计也进一步增加品牌辨识度。

XT6全系标配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将提供多达5种智能照明模式,分别为城市、郊外、弯道、智能远光及高速。

国产凯迪拉克XT6换用最新家族化设计,其车身采用较多锋利线条,看上去十分运动,同时风阻系数为0.363Cd。

新车同昂科雷一样基于C1XX架构打造而来,全新的平台不仅优化了车身重量,动力,驾驶感受,同时也增加了车内外的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5056/1964/1780mm,轴距2863mm。

之前提到凯迪拉克大家会联想到国家政要、贵族及名人这些群体,如今该品牌在慢慢走入老百姓的生活,当然新车也更加注重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国产XT6全系标配外后视镜自动折叠,自动防炫目、前后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及胎压监测等实用性功能。

细节方面国产XT6有两种风格外观供消费者选择,而小哥认为XT6风尚版的轮圈样式更符合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的定位,因为它看上去不仅显大,同时镀铬的表面也有更强的视觉冲击感,此外新车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55 R20。

新车尾部造型看上去依然干练,尾厢的肌肉线条和整车运动化的风格十分搭配,同时XT6双边共两出的方口排气搭配镀铬装饰把尾部营造的更加精致。

看完了外观我们再进入国产XT6的车内,新车换用全新造型,中控台规规矩矩的设计非常符合美式SUV的调性。此外新车为了营造美系车型独有的豪华氛围,你看到的地方基本都进行了皮革包裹,同时还有视觉看起来彰显贵气的缝线。

凯迪拉克XT6不仅外观有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车内也提供耀黑、枫糖、枫褐及雅米四种颜色搭配。如果你喜欢豪华且雅质的内饰氛围,那么这款美系豪华中大型SUV XT6可以进入你的候选名单。细节方面,风尚版车型追求豪华感,其内饰板会采用木纹装饰,而运动版车型则会换用碳纤维饰板。

新车换用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同时全系车型支持方向盘电调节并配备换挡拨片。此外国产XT6并没有像其他豪华品牌一样采用全液晶仪表,但是传统仪表盘中间液晶屏幕尺寸够用,同时显示信息非常丰富。

值得一说的是,国产XT6在日常便利性方便也进行了提升,比如新车搭载了凯迪拉克独有的CUE移动互联系统,其具备OTA在线升级、语音控制、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实用性功能。

此外老款凯迪拉克车主经常吐槽触摸按键不灵敏,全新XT6为了多媒体系统增加Rotary Controller旋钮,同时空调按键部分也改为按键式。值得一说的是XT6标配三区独立空调,同时拥有空气净化系统和lonizer负离子发射装置。

之前提到国产凯迪拉克XT6更多面向家庭,那么新车的实用性也十分重要,首先车内提供USB和Type-C接口,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此外新车前门、中央通道底部、中控台下方、扶手箱、后门都配备储物格,而新车第二排还将提供杯座及抽屉。

由于车身尺寸较大,凯迪拉克爱用的流媒体后视镜也在XT6上出现。

此外高配XT6车型会配备14扬声器Bose音响,同时具备Centerpoint 2虚拟环绕声处理技术、SurroundStage环绕声技术、ANC主动降噪技术及AudioPilot 2噪音补偿技术。

如今消费者不单单只追求5座或者是7座SUV产品,更加实用性的6座产品也渐渐被广大购车群体所关注。而今日上市的国产XT6有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2+2的六座布局及2+3+2的七座布局。

细节方面,新车第二排座椅支持单独调节前后位置、靠背角度,同时配备扶手。

此外新车为了增加车内通透度,国产XT6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储物空间方面,新车在三排座椅全部打开的情况下后尾厢有257升容积,在放倒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后,其尾厢容积可拓展至2228升。

由于XT6是一款日常家庭用车,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尾门,同时支持高度可调。

国产凯迪拉克XT6全车配备6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及6个摄像头,上述安全性配置可实现盲区监测、防碰撞预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动泊车入位等20项主动安全性配置。此外国产XT6高配车型还将配备Night Vision鹰眼红外夜视系统,该功能在开启过程中可以捕捉80米内物体红外热源,进一步提升车辆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新车将搭载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值得一说的是全新的发动机集成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ATM主动热管理系统、35MPa高压直喷及可变缸等技术。

凯迪拉克品牌来讲,XT6的到来填补了中大型SUV的空缺,进一步增强该品牌在豪华SUV市场的竞争力。从产品力来讲,目前XT6是消费者唯一能买到的国产合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产品,所以凯迪拉克再次做到了新的第一。

国内目前在售的主流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有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大众途锐沃尔沃XC90等车型,而XT6是同级产品中为数不多有6座布局的车型。如果您资金有限,想购买豪华品牌中大型SUV,那么国产后的XT6非常符合你的需求;如果您不考虑资金,同时注重家用及实用性,又不想买X5,GLE和Q7这些日常出境路较高的车型,那么今日上市的XT6也是不错的选择。

凯迪拉克XT6与宝马X5奔驰GLE一样,同属中大型豪华SUV,但凯迪拉克XT6采用横置平台打造,并且全系仅提供2.0T发动机,行驶机构方面逊色于多数同级别对手。凯迪拉克国产XT6的起售价41.97万起,比小哥想的略贵一点,但凯迪拉克品牌以往产品优惠力度很大,预计几个月后XT6优惠后的裸车售价会在35-40万之间,觉得贵的朋友可以抱着钱包等一等。(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