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独悬,轴距2米7,这款十万不到的SUV太良心

2019年07月18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不知道提到“比亚迪”各位小伙伴们是什么感觉呢?相信是有千百种心情的,对于懂哥来说,对比亚迪是有感激之情的,毕竟没有比亚迪,也不会让汽车真正的走入千家万户,在一起比亚迪凭借F3、F0等车型打入低端市场,拿下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而在2017年新款比亚迪唐推出后,一瞬间点燃了整个SUV市场,这么帅!这么快,比亚迪唐,真的是一台让女人尖叫,男人沉默的国民神车。

比亚迪-唐)

说起比亚迪的王朝家族,那可真是“人丁兴旺”,唐、宋、元三大家族构成了比亚迪王朝SUV家族的产品阵列,懂哥在比亚迪唐上体验到了恐怖版的加速以及极强的产品力后,一直期待着宋的表现,在最近比亚迪发布了全新车型宋Pro。作为全新一代车型,宋pro共有三种动力总成,分别为汽油、油电混合、纯电,至于开起来如何,懂哥在后文会慢慢介绍。

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

宋Pro在外观上采用了比亚迪家族的“龙颜”设计,从正脸看,宋Pro和唐真是傻傻分不清,对比于唐的设计,懂哥更喜欢宋Pro的前脸设计,看起来更为秀气更为内敛,看起来并不像老大哥“唐”那么霸气。最让懂哥喜欢的是宋Pro的大灯造型,像龙爪般的设计,并且还有流水灯的效果,点亮效果非常让人惊艳。

在从前懂哥最不喜欢的就是老款宋的C柱和尾灯造型,宋Pro的C柱设计一改往日宋的设计,看起来再也没有模仿痕迹了,而且C柱的改变让整车的气场更强了,让人觉得宋Pro更加稳重大气,实车气场完全不输老大哥“唐”,还有就是宋Pro终于用上了贯穿式尾灯,点亮效果同样非常出彩,在外观上宋Pro比以前的宋显得更为成熟,更加有精致感,在外观上,懂哥挑不出任何的槽点。

内饰质感全面提升

在2017年比亚迪唐的全新内饰设计就惊艳到了懂哥,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年,再看到唐的内饰不免有点腻了,虽然科技感十足,但是设计感还是稍稍欠缺了一些,而在宋Pro上,不仅继承了唐的高科技内饰,并且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元素,全新的双色配色以及副驾驶的小抓手都让宋Pro看起来更为精致更为高档。

整套内饰最引人瞩目的就是这套可旋转的中控大屏,搭载比亚迪的Dilink技术,有小伙伴会问啥是Dilink?简单来说,在宋Pro的中控大屏内,可以免流量听歌,甚至打游戏,就像是一台与车辆深度融合的安卓大屏,但其实最吸引懂哥的是Dilink的车联网功能,炎炎夏日车内温度太高怎么办?只需要打开手机app远程打开车辆空调,当你走近车辆时,车内的温度就降得差不多了,有了这个功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中暑啦~

车内空间懂哥认为是符合这个级别的标准的,懂哥在试驾的时候,将前排调至正常驾驶坐姿后,后排的腿部空间还有两拳左右,头部空间还很富余。值得一提的是座椅柔软度非常的柔软,而且后排座椅角度还可以调节,无论是哪个身材的人都能在宋Pro上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

动力同级无敌手

宋Pro共有三种动力总成,分别为燃油、油电混合、纯电动力。我们分开来说,燃油车搭载的是1.5T+DCT组合,这一套组合懂哥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动力是没有问题的,日常代步完全无压力,最重要的是全系标配自动挡,而且最低售价仅为8.98万元,实在是诱惑力巨大。而油电混合的DM版本那就是比亚迪的招牌动力了,普通版本的0-100km加速时间为6.5S,而高能版则达到了4.7s,这一成绩足够达到百万级SUV水平了。

纯电车型分为两种电池容量,分别为59.1kwh和71kwh,使用的电机都为交流用词同步电机,纯电车型实际开起来的感觉甚至要比DM版本车型还要好,加速顺滑的像热刀切黄油一般,没有了发动机和变速箱,车辆再也不会出现顿挫,行驶起来的质感已经完全不输百万元的行政车。

懂哥说:

售价在8.98万元起售的宋Pro竞争力可不是一般的大,而且全系标配自动挡和独立悬挂,在10万块以下的预算内,还没有哪个品牌可以把产品和价格做到如此令人满意,如果你是一个需要大空间SUV,对动力没有太多的要求,那么燃油版的宋Pro就足以满足你,而你是一个性能控,那么选个DM版本的车型,让你在街上遇到AMG都完全不虚,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极佳行驶品质的小伙伴,那么纯电版宋Pro绝对值得选择!

新3系太贵?这三款价格低,颜值高动力强!

颜值高动力强,国六SUV就看这三款!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