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超越合资,下半年这几款SUV上市必被抢

2019年07月18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吉利博越长安CS75荣威RX5一直都是懂车后台明星车型,几乎每天都有人咨询,的确,这三款车都有着非常强的产品力,在某些地方甚至超过了合资品牌,而在今年这三款车型趁热打铁推出了它们的“进化”车型,分别为吉利的博越pro、长安CS75 Plus、荣威RX5 Max,虽然这三款车还未正式上市,但是懂哥相信,只要一上市绝对是爆款的节奏。

吉利-博越pro

上市时间:预计7月

自2016年博越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了77万辆以上,这对于一台紧凑级别的自主SUV来说,这个成绩算是数一数二的,也反应了消费者对博越这款车的深度认可,而如今吉利推出了博越的“pro”版本,你可以将它看成比博越更加的豪华、更加的舒适。如果你曾经还对博越有不满意的地方,估计在博越pro上将会彻底改观,值得一提的是博越pro将会与博越2020款同堂销售。

博越pro与博越相比,改变之处还是比较多的,首先就是车身长度增加了25mm,车身高度提升19mm,在外观部分,博越pro的整体气质要更加显年轻时尚一些,整体轮廓还是与博越相似,只是在细节之处会更加精致。而内饰和车内的智能化才是博越pro的亮点,仅从视觉上博越pro就会给人一种高级感,在颜色的搭配以及内饰的人机工程设计都无可挑剔,按键无生涩,手能触及的地方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并且搭载了“GKUI19”版本的车机系统,最大的亮点是吉利推出了与博越pro配套的智能手表,也就是说戴着手表,无须实体钥匙就能开走车辆,而且还能和车辆进行车联网,赞一个。

博越pro的动力系统搭载1.8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是满足国六排放的,其中1.8T的发动机与博越现款的1.8T发动机为同一个型号,输出功率都为一样,而1.5T发动机为三缸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就是吉利的当家花旦,缤越等车型上都有搭配。

长安-CS75 plus

上市时间:预计第三季度

CS75作为长安汽车的头号种子选手,是自主SUV中不可多得的实力选手,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CS75 PLUS终于亮相了,名字上的“PLUS”也表现出了会比CS75加入更多的元素,其实把CS75 PLUS和CS75放在一起,就像是两台车一样,在外观上的改变太大了。

在车身尺寸上,CS75 PLUS并没有比CS75要大多少,车身的三围尺寸上几乎没什么变化,整体轮廓也与CS75非常相似。但是在外观风格上,CS75 PLUS要更加的激进,分为普通版、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懂哥认为即使是普通版的外观设计都足够前卫激进,活脱脱的年轻人收割机。在内饰上,CS75 PLUS运用了长安家族的最新内饰设计,和老大哥CS95是一样的。

CS75 PLUS的动力总成分为两套,普通版的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运动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搭载“蓝鲸”技术,与老大哥CS95的动力总成一样,懂哥在试驾CS95时,动力响应不错,对发动机噪音的抑制也做得很到位,唯一的不足就是油耗比较高,不知道在CS75 PLUS上,长安会不会针对油耗高的问题专门去调教。

荣威-RX5 MAX

上市时间:8月28日

荣威RX5在懂车后台算个大明星了,每天都会有不少人问,威武的车身外观,紧跟潮流的科技配置以及舒适的乘坐感都是荣威RX5成为小网红的关键点,而荣威RX5 MAX对比RX5绝对不仅是尺寸更大,带来的升级还挺多,懂哥会在下文慢慢给大家介绍。

“MAX”的意思很广,但是最多的就是尺寸增大,就像iphone XS 和iphone XS MAX一样,而荣威RX5 MAX对比RX5车身长度增加了102mm,高度增加了44mm,轴距增加了60mm,车身三围的尺寸提升能够带来更加威武的视觉感受以及更加轻松的乘坐空间。而外观方面荣威RX5 MAX在设计上运用了更多的直线线条,显得更加的阳刚。对比外观,懂哥认为荣威RX5 MAX的内饰更为出彩,风格类似自家的Marvel X车型,科技感到位,并且手能触及的地方都采用了软质材料,豪华感到位。

在动力系统方面,荣威RX5 MAX与荣威RX5是一模一样的,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车型搭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2.0T车型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实上汽荣威的动力总成一直都没有让懂哥失望过,在曾经试驾荣威RX5的时候,虽然低俗起步稍微乏力,但是起步后动力响应性不错,在城市间行驶能够轻松跟上懂哥的节奏,日常使用没有任何压力。

懂哥说:

在以往自主车型都是廉价、质量差的代名词,虽然我们汽车工业起步晚,在发展中也走了不少弯路,但是这几年国产车的产品力突飞猛进,2015年比亚迪唐的问世算是掀开了国产车的产品力军备竞赛,时过境迁,国产车已经获得了大多数人的认可,而即将上市的博越PRO、CS75 PLUS、RX5 MAX都是实力极其强劲的选手,懂哥非常期望这三款车上市后的表现。

3.54万起售的代步车,最后两款是合资!

Polo Plus上市,给你5个不买高尔夫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