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4.59万起,这台吉利SUV便宜却实用,月薪3000就能买

2019年07月19日 08:31: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吉利远景X3,5-7万元入门级国产小型SUV。2017年8月,吉利远景X3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凭借其实惠的价格、不错的品控取得了月销过万的成绩。2019年6月,吉利新款远景X3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微调的基础上针对动力、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自动挡车型由原来的4AT变速箱换成了CVT变速箱。

新款远景X3采用了更具辨识度的吉利家族回纹涟漪式中网,狭长型大灯组与涟漪式中网融为一体,拉宽了整车横向视觉比例,让整车视觉效果更为突出。

引擎盖上肌肉线条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颇有小硬汉的味道。如战斗机两侧舒展的机翼造型的展翼式前保险杠,增强视觉感的同时,更显稳重与力量感。

采用侧反射式设计的一字型LED日间行车灯与战斗机式下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美观大气的同时,更具辨识度。

贯穿门把手的腰线从前往后延伸,让整车的流线造型设计更为凸出,整体看起来更具力量感。

车尾部分,整体设计十分稳健硬朗。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同时,拉伸了视觉宽度。尾灯组、雾灯、扩散器均采用熏黑式设计风格,彰显运动感。

新车配置最大亮点是新增了9.3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给行车安全添了一份保障,要知道,在旧款远景X3上,这是要花2000元选配的。

此次试驾有戈壁滩砂石路段,下过雨之后地面附着力降低,一旦转弯幅度过大,车屁股开始躁动。此时,你能明显感觉到ESP的介入,帮你及时修正车身方向。

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窗一键升降+四门防夹、人身安全语音提醒等配置。

新款远景X3对原有的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降低油耗的同时提升了动力,新车由老款的102马力提升至109马力,并且全系满足最新的国6排放标准。

自动档车型由原来的4AT换为模拟8速CVT变速箱,同时还具备sport模式,可以手动实现加减档操作,增添了驾驶乐趣。

飞翼式造型的钛金灰中控台搭配镀铬亮条的设计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更具科技感。整体视觉感受相当不错的,没有那种满满的塑料感。

三幅式平底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起来手感不错,多功能按键简单明确,易于上手。按键没有那种松垮垮的感觉,整体装配工艺还是很OK的。

新车对座椅重新进行了优化设计,座椅舒适度比以前有所提高。两侧护翼的包裹感做的还是挺不错的,当在高速转弯时,人并不会左右晃动。

新车长宽高与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与老款保持一致。前排调到合适位置,后排正常坐姿也并不会感觉到很局促,头部空间腿部空间都有一拳,符合小型SUV的空间水平。

(小编身高178cm,体重55kg)

后备箱空间水平还是不错的,并且支持4/6比例放倒,满足日常家用的装载需求,足够了。

动力表现中规中矩,符合家用车日常代步的定位。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不会给你太大的惊喜,但也不会让你失望。加速方面,前中段加速只要舍得踩,随着发动机转速的攀升,车速还是可以很快提起来的;后段由于小排量发动机的动力水平有限,加速来得并没有那么快。参考其车型定位,动力日常驾驶够用了。

无论是在柏油路还是碎石路的表现,底盘悬挂给我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细碎振动的过滤处理还是很用心的,遇到大颠簸时的回弹处理挺到位的,没有多余的弹跳,车身姿态很稳定,底盘很整很紧致。方向盘转向手感值得夸一夸,没有太大的虚位,回馈力度适中,整体风格轻盈,对女孩子来说也并不费力。得益于不错的底盘调校,整车变道动作干脆,不拖泥带水,车身也并没有出现太大的侧倾。由于38dB超静音工程的作用,整车NVH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相当不错,营造了很好的车厢氛围。

动力日常驾驶够用,价格实惠品质稳定,配置丰富且实用。考虑到旧款远景X3就有着不错的销量,后期维修保养成本也比较低,保值率也不差,配置更高的新款远景X3作为年轻人的第一款车还是挺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X3
远景X3
指导价:4.99-6.8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8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