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小号X-ADV踏板ADV150印度发布,和PCX同平台未来或将会国产?

2019年07月19日 08:55: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之前我们报道过印度本田正在生产150cc的ADV踏板车的消息,而就在昨天印度本田正式发布了全新的ADV踏板车型ADV 150。

ADV150可以说是X-ADV的下探车型,也从此看出了本田的ADV踏板理念是成功的,从外观上来看这台ADV150跟老大哥X-ADV还是有几分相像的,整体外观比X-ADV更加大气一点。

动力方面采用了跟PCX150相同的ESP平台,最大马力14.7匹。同样为了符合ADV踏板的设定前后减震的行程进行了加长,轮胎也采用了前15后14寸的多功能轮胎和上扬的高位置排气。虽然排量小但是从逼格上还是可以的。

但是从公布的图片来看离地间隙还是跟X-ADV一样不是很高,同样并没有配备辐条轮毂,从整体的结构上来看这台ADV150还是更加偏向去公路设定取向的。

配备有ABS功能和日清的刹车卡钳

值得一提的是后减震采用了日本SHOWA的气瓶双减震,行程也进行了加长,这个配置在一台150cc的踏板车上来说还是非常豪华的。

仪表采用了跟X-ADV相同的数显仪表,只不过尺寸相比来说有一定的缩小。并且配备了一块可手动调节的风挡。

ADV 150未来很有可能国产?

根据外媒的报道,这款ADV150虽然是印度本田发布的,但是它将成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未来也将会在其他国家上市,而国内的两本前段时间刚刚宣布了PCX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国内销售,这台ADV150跟PCX150采用了相同的平台,所以这台ADV150未来国产的可能性非常大!

而这款ADV150正好也是全球战略车型,跟PCX150分开针对不同需求的同价位消费者,所以结合这些所有理由,我们相信这款车未来一定会和国内消费者们见面的!

能跑长途,能玩轻穿越,购入门槛低,颜值也在线。那么这款本田的入门级ADV踏板车,是不是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