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怕不怕?2019年1-6月投诉最多的十款轿车!

2019年07月19日 10:37:04
分享到:

上周,小编就2019年上半年SUV的投诉做了个汇总,引起了车主们的激烈讨论,很多人都觉得汽车由几万个零部件组合,出现点问题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车企对此不管不顾。确实如此,毕竟车子都是自己真金白银买回来的,出了问题谁不心疼?而除此之外,有部分消费者希望就轿车投诉也做个排行,好吧,今天它就来了!

NO.1 标致408

null


本来销量就不咋滴,没想到质量还这么差,不过其实标致408的上榜并不意外,如果你留心过我们的投诉榜,你会发现它经常位居排行榜第一,也不知道标致是怎么搞的,真是够浪漫的!不过标致408被投诉的多是老毛病,比如轮胎开裂、发动机烧机油、发动机故障等等,看来法系车卖不动也是有原因的!

NO.2 奥迪A4L

null


奥迪Q5一样,也是被车内异味带上榜的一款车型,真是惨!不过虽然奥迪官方给出了说明,但是车主们好像并不认可,可是又没有其它什么办法,所以还是那句话,买车前先去4S店体验下,能接受这个味道你再买,否则到时候还真是说不清!

NO.3 大众速腾

null


终于等来了大众,有人说大众不上榜,绝对不可能,没办法谁让人家“名气大”呢!说实话,其实速腾这车蛮厉害的,在经历“断轴门”这么大的风波之后,还能如此受欢迎,果然大众车就是不一样,然而它却再次让国人失望了,变速箱和发动机的投诉不断,更有甚者有车主一个月发动机故障三次,真乃神车也!

NO.4 大众迈腾

null


好兄弟,一起上,继大众速腾上榜之后,大众迈腾也是紧随其后,要知道迈腾在B级车中的销量那是相当好,当然了,这和大众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有直接关系的,消费者对于大众品质的认可程度非常高,可是现实却非常打脸,迈腾的变速箱异响、变速箱顿挫、发动机漏油等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NO.5 日产轩逸

null


日系车居然也来凑热闹!日产轩逸是2018年轿车销量的冠军,全年销量达到47.57万台,以微弱的优势超越大众朗逸,不过虽然销量很大,但质量问题也不少,这还真是卖的多问题也多,而被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除了发动机烧机油和变速箱异响外,还有仪表台起泡脱皮,那情景看了绝对会瘆得慌!

NO.6 现代领动

null


一款靠着颜值吃饭的轿车,可自身实力却相当薄弱,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现代领动给消费者的感觉是已经捉襟见肘了,而且越来越多的问题被暴露出来,例如转向系统问题、车身生锈、变速箱异响、天窗异响、轮胎鼓包/开裂等等,尤其像方向盘和轮胎问题,这都是关系到行车安全的啊!

NO.7 大众高尔夫

null


又是大众,真的,这投诉绝对是真实的,虽说高尔夫是大众旗下的神车,闻名全球,可是它的投诉量就这这么多,从车主的投诉来看,问题主要还是来自变速箱,比如顿挫、异响、故障灯亮等等,甚至还有无法换挡的情况,又是一款被大众变速箱坑了的车型,就这质量难怪消费者越来越不认可大众了!

NO.8 奔驰E级

null


看到奔驰E级的投诉量,你才会知道原来贵的车也不靠谱啊!就目前接到的车主投诉来看,你很难相信作为一款豪车,它的发动机会漏油、它的减震器会断裂、它还会频繁的爆胎、它可能还会出现启动打火延时情况,就问这样的车你还敢不敢开?

NO.9 宝马3系

null


唉,也是神奇,这次的榜单居然凑齐了ABB三个品牌。说到宝马3系,30.98万元的入门价圆了很多消费者的豪车梦,可是他们做梦都没想到,同大部分德系车一样,宝马3系也遗传了发动机问题多的毛病,什么烧机油、漏油、抖动、控制模块失效等等,让你不胜其烦,怎么办?自己买的只能硬着头皮开喽!

NO.10 奇瑞艾瑞泽5

null


艾瑞泽5是本次唯一上榜的一款国产车,说实话小编心里也很不是滋味,虽然只是排在了第十位。而据车主反映,多辆艾瑞泽5在购买一两年内,会出现多处车身发生生锈,如车门铰链、后备箱、引擎盖以及座椅骨架等。另外还有车主表示存在底盘减震、发动机和变速箱异响的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