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辆合资卖出国产价,油耗仅0.35元,裸车跌至5.19万

2019年07月19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又一辆合资卖出国产价,油耗仅0.35元,裸车跌至5.19万,配三缸机

在多年以前合资的可谓风格无限,在大街小巷中总是能见到法系车、德系车、美系车以及韩系车,那时候的人们要是能开上一辆合资轿车可谓是面子十足了。但如今却相反,随着国产车的奋发图强,如果满大街都能到看国产车的身影,正因为国产车的爆发,所以合资车的市场份额被取缔,只能靠着降价来求量了。就好比如我们的今天这台美系车一样,它就是被人们称之为美系家轿王的科沃兹。

null


科沃兹现在的市场表现还是比较乐观的,相比韩系车显然更受到人们的待见。科沃兹虽然定位家轿车,但整车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精致,整个前脸的辨识度非常高,一样就能看出合资车了。熏黑的大嘴配上犀利的灯组,显得精致很多。

侧面与尾部的腰线及设计也赋予科沃兹更多的美系味,让整车的运动与肌肉完美结合一起,使得科沃兹看起时尚动感很多。我觉得科沃兹之所以能够卖得这么好,还是与它自身的空间表现息息相关的,基于2.6米的轴距使得科沃兹在同级空间表现的优势更加显著。

null


也许是伴随价格的萎缩,所以导致科沃兹的在配置上进行的减配,科沃兹全新都是使用卤素灯源,而且雾灯居然也没用,而裸车或入门级车更是没有配备胎,我们同样能看到没有中控显示屏和倒车影像这些,方向盘也不是多功能而且不支持上下调节,实用性方面还是比较欠缺的。

在安全配置上也比较少,比如esp、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都没有,但值得点赞的配置就应该是全系标配了一键启动,这个配置总算能够跟上时代步伐。而内饰的用料同样以硬材质为主,而座椅则为织布设计,在细节上还好加入镀铬装饰,整车的标配可以说的偏向实用,不好听就是抠门。

null


那么这台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我们主要因为科沃兹的燃油性非常给力,基于科沃兹搭载的是1.0T三缸机和1.5L自吸四缸机,所以燃油性的表现相当的出色,百公里的油价也才5升,按照现在的油价来核算一公里也就是0.35元。说起三缸机相比很多人首先会想到抖动问题,其实科沃兹的三缸机要比英朗的三缸机稳很多,实际驾乘也不会出现很明显的抖动,只是1.0T的起步会比较肉一些,但是到了3挡后就明显动力充沛了。

但是这台的方向盘却是败笔,毕竟都减配成这样了,什么电子辅助都没有,因此科沃兹的方向盘偏硬偏重,所以在操控性上是个诟病,也许只有老司机才会驾驭的了。

null


笔者点评:其实科沃兹的小毛病还是很多,比如隔音差、胎噪明显、手动空调等问题,但这台车的销量却是比较惊人,在今年的4月份狂甩了28297台。很多人就会问,这么多的问题销量为什么这好呢?在我看来科沃兹的售价是个诱惑性,因为科沃兹的入门级车型已经降至7.99万,而裸车更低到5.19万,可以说这样价格比国产车还要便宜,况且还是合资身份所以消费者更容易接受科沃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