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国产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 你会考虑这辆凯迪拉克XT6么?

2019年07月19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是凯迪拉克经典的造型,无论是在它的轿车还是SUV上都很好看,而风尚型XT6的风格相比运动型显得更加精致细腻,充满着浓浓的高级感。

它的车身尺寸为5056/1964/1780mm,轴距2863mm,很多国人看车都是以大为美,这一点XT6妥妥的能满足你,侧面造型大气优雅、敦实厚重,颜值方面没得说。

尾部的造型更加霸气,刀切斧削的粗糙线条看起来十分犀利,营造出了一股十分狂野的感觉,硬汉气质显露无遗。

虽然外观很硬汉,但内饰却有一股柔情的气息,外面直来直去的犀利线条在这里就看不到多少了,不过这样的反差挺好的,毕竟肌肉要秀给外人看,而柔软都给自己人。

座椅的造型比较一般,但宽大厚实舒适性不错,凯迪拉克车型真皮座椅上才会有的V形金属装饰标使得它看起来有着不错的高级感。

全景天窗的面积很大,前后排都能完全照顾到,而且很通透采光率十分不错,让日常驾乘的体验更上一层楼。

虽然车长超过了5米,但因为有第三排的存在,所以第二排的空间没有想象中那么宽阔,但足够一个成年人舒舒服服的坐着了。

第三排的空间不是很理想,但座椅的舒适度比较不错,而且靠背以及坐垫的长度也可以,能满足一个成年人短时间乘坐的需求。

在第三排拉起来的情况下,后备厢空间是比较小的,但足够装下一车人的行李,而后面两排座椅不坐人时放下来,能拓展出更加宽阔的空间,装载能力妥妥的。

国产XT6预计搭载XT5等车型上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9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表现对它来说只能说是够用,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我更期待未来这辆车带给我的优惠力度,希望性价比早日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