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捷达VS5正式开启预售,8.98万起!

2019年07月19日 11:16: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大众捷达VS5正式启动预售

预售价为8.98-11.98万元,预售订金为2000元

采用大众MQB A1平台打造,定位紧凑级SUV


7月13日的时候,一汽-大众捷达官方宣布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捷达VS5正式下线。时间才过了5天(也就是7月18日),一汽-大众捷达VS5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预售订金为2000元。


null



交纳预售定金,不只是成为首批车主,还可以享受5年10万公里质量担保、免费个性后装升级(内饰、外饰、智能设备三选一)、全款送3年6次保养、贷款12-36期免息(0-1成首付)、新老客户增换购礼遇、捷达老客户至多一年全险、至尊达人最高会员等多重好礼。


null



不知道你对这个预售怎么看,反正我是被惊喜到了。


捷达VS5前脸挂着全新的“J”字型的品牌Logo,并使用点阵式前进气格栅,保险杠底部两侧也配上了大尺寸的“C”字形雾灯线条,与以往我们熟知的其它大众车型风格还是有很大差别,它呈现出的是一种更具年轻活力的气息。


null


null



尾部没有过多繁杂的设计,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光源,配上横向分布的线条以及底部银灰色饰板,还是很有层次感的。


null


null



捷达VS5的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定位紧凑型的SUV。毕竟是出自一汽-大众之手,还采用了大众MQB A1平台打造,整体轮廓多多少少还是能看出一些大众车型影子的。


null



内饰同样如此,一股大众风格,中控部分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四平八稳的线条看上去也没太多的新意。但好在大众内饰风格都比较耐看,配合钢琴漆面板元素的点缀,倒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null



动力传承了大众的精髓,型号为EA211的这台1.4T发动机绝对不会陌生了,在众多大众车型中都能见到它,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参数不用背都能记得住。不过,与之匹配的并不是我们熟知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是一套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那些老是喷双离合的,这次终于如愿了)。至于底盘方面,捷达VS5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null



根据之前的消息称,这款车也将会在今年9月份上市。


网友热评:


@6756大大:颜值动力都不在话下,相当给力的,反正我是心动了。


@顺风听海:完全hold不住的节奏,这款车的配置要不要这么任性。


@萨迪克傻乎乎:捷达VS5牛叉!爱了爱了,咱们9月份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