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14代轩逸上市,光看实力,你认为它一个月能卖几台?

2019年07月19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轩逸,应该是国内最受欢迎的紧凑级车型之一。


null


 

自1959款车型开始,轩逸如今已发展至第14代车型,在60年的漫长时光里圈粉无数,在国内更是打下了坚实的口碑:

2006年,第12代轩逸车型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即以空间和舒适性优势获得大量消费者青睐,销量从8万台/年一路攀升至47万台/年,还获得了“2018中国车市总冠军”。

而在2019年的1到6月,轩逸车型的累计销量也达到了209,557台。


null


 

第14代轩逸有哪些优点?

在7月16日于国内上市的第14代轩逸车型,是一款依托日产全球CMF平台打造的车型,以高零部件通用率、区域模块组合高灵活性、兼容多车型高延展性等等优势,第14代轩逸车型在结构、空间、科技、配置、性能方面皆有提升。


null


 

从外观上,日产家族全新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显而易见,让第14代轩逸的视觉冲击力进一步增强;再得益于日产全球CMF平台更长、更宽的底盘结构,第14代轩逸拥有1.254的宽高比,视觉效果更佳,也实现0.26Cd的超低风阻系数。而1.5Gpa UHSS高刚性车身结构,让驾驶安全更有保障。


null


 

就空间而言,第14代轩逸以2712mm的轴距尺寸,以及合理的五座布局,继续延续了空间方面的优势,内饰材料、NVH方面也有相应升级。再借着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的帮助,第14代轩逸能适应更多用车场合,拥有了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等6大功能。


null


 

在动力方面,借着第3代HR16发动机和智能主动进气格栅的协同工作,第14代轩逸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9L,相当优异。


null


 

当然,依托7项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和3大驾驶辅助科技,第14代轩逸的安全性能也是可圈可点;而除了车身结构大幅增强外,第14代轩逸还匹配了日产独有的IDM智能公路稳行系统,让驾驶能更为稳健与优雅。


null


 

第14代轩逸诚意几何,性价比高不高?

在7月16日于国内上市的第14代轩逸车型,目前共推出了6款细分版本,官方指导价格10.90万元~14.30万元。


null


 

同时,8月31日前首批到店成功预定第14代轩逸各级别车型、并另付2000元的消费者,还可领取“第14代轩逸幸福全险券”,用于在店内投保时抵扣交强险+商业险的保险费用;至于贷款购车客户,至高可享定额贷6万元3年0利息或定额贷9万元2年0利息的轻松购车金融服务;而针对置换购车客户,至高可享2000元及5年超长保养保修服务;以及,保有客户增购可获得30000积分。


null


 

“13年来,中国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不断进化,从更大、更舒适、更享受,到更高品质,轩逸持续关注家庭消费习惯和用车需求的变化,赋予用车生活更多幸福内涵,以行业领先的高品质及远超同级的高价值,引领中国家轿市场不断进化。”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安东尼•巴瑟斯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