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不到10万元的中型SUV,上汽大通D60正式上市

2019年07月19日 11:34:1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大通D60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9.38-16.78万元(定制的最低和最高价格)

搭载1.3T和1.5T发动机


7月18日晚,上汽大通D60这款全新的中型SUV正式上市。作为上汽大通第二款SUV产品,同样提供了C2B智能定制模式,搭配1.3T和1.5T两种动力,最终的售价区间为9.38-16.78万元(定制的最低和最高价格)。


null


null



大通D60其实可以看做是之前TARANTULA概念车的量产版,因此在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上能够看出许多概念车延续下来的设计元素。例如巨大的八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还有那根据北斗七星排布的分体式全LED大灯组,整个前脸透露着一股极其凶悍的气势。


null


null



侧面线条简洁、刚硬。C柱处的设计挺有意思,车顶银色行李架一直延伸至下来并连接到车窗底部,有点像我们经常说的“描边”。


null



它的尾部还用上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下方加入了上汽大通“MAXUS”英文标识,而底部还有宽厚的熏黑护板以及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管布局,这些都给了它一个极高的辨识度,层次感也很足。


null


null



当然,时下流行的不只是贯穿式尾灯组,人们还特别喜欢全液晶仪表以及超大的中控屏,而这些同样出现在大通D60上,一进车厢后目光也绝对会被这两者所吸引,因为它们的尺寸是真的大。


null



大通D60将提供2+3、2+2+2、2+3+2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电子驻车、基于AI人脸识别的驾驶员提醒系统以及上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


null



动力上搭载的是1.3T和1.5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3匹,峰值扭矩230牛·米,而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热评:


@3adiss:能定制是D60的一个亮点,之前D90就关注了,那车有点大,D60可以考虑。


@事欧吼吼:1.3T发动机?不会又是别克那款1.3T三缸机吧,小马拉大车,一个字“累”呀。


@5464463596:中国车现在颜值是不错!不过最终如何,还得靠品质说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