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拥有盛世美颜,这“奕”款车的配置更加感人

2019年07月19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近几年,不少车企厂商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扎堆的推出年轻化的产品。那么,年轻消费者选车标准又是什么呢?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讲,当然必须要有盛世美颜,还要有最潮流时尚的设计。另一方面,价格也不能高不可攀,毕竟多数年轻人的可自由支配收入相对没有那么高。那么这样看来,价格公道并且美貌不俗的广汽三菱奕歌,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null


从价格上来说,奕歌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是 12.98-18.58万,与同级的SUV相比,价格十分的公道,也是正常的年轻白领能够接受的价格。另外,奕歌的高颜值亦是行内皆知。荣获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奖,采用先进的Dynamic Shield Face设计理念,奕歌在外型上已经赢了。标志性的X护盾前脸,使得奕歌看上去极具刚性和硬性,安全感十足;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和向前倾斜的 C 柱造型,活力满满,颇具动感;一体式的尾灯组设计,创造性的将后挡风玻璃一分为二,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加高挑、更具辨识度。

 

拥有此等盛世美颜,奕歌成功吸引了大批年轻的消费者。传承广汽三菱一贯的高品质作风,奕歌在内饰上表现也是十分突出。专为乘车人设计,奕歌的仪表和按键被设置在同一水平线上,操作更为便利。搭配银色金属装饰条,奕歌中控台的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大气。不同于一般的材质,奕歌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与换挡杆,质感十足,更显高端。为打造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奕歌的后排座椅可调节,全方位满足乘车人的乘坐需求。

null


除此以外,奕歌还配备了舒适度更高的真皮座椅带加热器和驾驶席电动座椅,即使是冬天在座位上睡觉也完全不用担心着凉。搭配全景双天窗,让你在路途中将仰角视野尽收眼中,感受天空的魅力。

 

不仅如此,奕歌的安全配置同样让人惊叹。奕歌配置了11个主动安全性系统,不仅有侧后方盲点警告(RCTA)+4传感器倒车雷达系统,还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能够轻松测量与前后车之间的安全距离,在后视镜中也会有所提示,前方车辆一旦停车,ACC系统会自动进入停车状态,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另外,360度全景监控,全方位保证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倘若驾驶者长时间驾车,自动驻车系统可以解放驾驶者的双脚,避免长时间驾驶带来的安全隐患。

null


与此同时,奕歌的被动安全系统同样可以给五星好评,RISE安全强化车身,七个安全气囊、二级压溃式转向管柱和车辆前避震抗扭拉杆,即使突发意外,这些配置也能够在最短时间内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减轻前排人员的身体损伤,保障乘车人员的人身安全。

 

这样看来,奕歌实在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SUV。不仅颜值超高,而且配置丰富,作为广汽三菱的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各方面表现皆不俗。如果您正打算购买一款SUV,那么,相信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奕歌一定能带给您不一样的乘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