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2万起,全新一代卡罗拉8月8日上市,轩逸、朗逸的压力大了

2019年07月19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真是耐得住性子,雷凌、轩逸等车型都已经上市了,卡罗拉还不着急,正所谓好饭不怕晚,全新第12代卡罗拉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它可是轩逸、朗逸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近期,网上也曝出了一张全新一代卡罗拉的预售价格图,图中仅出现了三款车型的预售价,最低12万元起,共推出8款车型。

从最低预售价来看,新车的价格或向全新雷凌看齐,预计起售价相差不会太大。

null


新一代卡罗拉基于TNGA架构打造,除了配备竖向12.1英寸中控屏,还有电子手刹,并提供1.2T和1.8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版本选择。

接下来具体来看全新一代卡罗拉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哪些变化呢?首先新车的整体设计一改以往中庸的风格,向年轻化、运动化方向靠拢。

新车配备的狭长前大灯组、前包围上的大尺寸熏黑格栅、大嘴进气格栅、C保险杠的饰条等装饰都让这款车型更为运动。

null


新车的引擎盖设计继续降低,俯冲的姿态配合犀利的外观设计,呈现出更为凶猛的视觉效果。

null


除了外观变化外,新车在内饰和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内饰最主要的变化是配备了一块12.1英寸的竖向显示屏以及PM2.5过滤系统,这一配置是国产车型专属,在海外版车型上可是没有的,可见这次卡罗拉确实用心了。

null


除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全新一代卡罗拉的方向盘还经过重新设计,采用皮质包裹,用料更有档次了,摆脱日系车内饰的“廉价感”。

配置方面也提升不小,新车将配备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配备有Apple CarPlay、Entune 3.0音频系统等时下流行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自动空调和电子手刹等实用配置。

null


新车在安全性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搭载了丰田安全系统套件,包括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行人预碰撞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提供了1.2T和1.8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2T车型沿用现款卡罗拉动力,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185N·m,匹配S-CVT无级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预计会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null


双擎车型搭载的是1.8L阿特金森循环+电动机+E-CVT变速箱+镍氢电池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为90kW,百公里油耗为4L。 

此外,新一代卡罗拉还在悬挂方面进行了提升,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相比现款卡罗拉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在机械结构上有质的提升。

小结:全新一代卡罗拉比雷凌、轩逸上市的要晚一些,作为竞品车型,势必会在价格、配置等方面形成对比。新一代轩逸10.9万元起售,新款雷凌11.58万元起,全新卡罗拉该如何定价也有了参考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