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型比宝马X5还大,凯迪拉克XT6卖41.97万元起

2019年07月19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售价区间为41.97-54.97万元

主推6座布局车型

搭载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


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正式发布,它是凯迪拉克旗下的全新车型。而就在7月18日这天,该车型宣布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1.97-54.97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


null


null



这款凯迪拉克XT6与雪佛兰Traverse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外观造型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分别推出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造型风格,其中风尚版车型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运动版车型则采用网格状进气格栅。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的长款高分别为5056/1964/1790mm,轴距为2863mm,定位是中大型SUV。虽然外观尺寸要比同级别的宝马X5还大,但轴距表现却未及得上对手。


null


null



虽然凯迪拉克XT6的中控台造型显得较为中庸,但在用料上绝不马虎,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座椅用料也十分柔软。而且主推2+2+2的6座布局车型,其中第二、三排座椅能够完全放倒,在国内也能享受“6年免检”的年审待遇,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比较少见。当然,另外还有2+3+2的7座车型可选。


null


null



而在配置上,凯迪拉克XT6可谓达到了相当丰富的水平。搭载了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能够支持语音控制、手机互联、车载Wi-Fi、OTA在线升级等功能。而且8英寸中控显示屏带有全景影像,能支持多种显示模式。


null



另外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碰撞预警、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后排独立空调、全车多个USB接口等配置。


null



至于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搭载了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4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在极低负荷工况下能够实现靠两个气缸做功来驱动车辆。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不同车型还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null



整体而言,凯迪拉克XT6在产品方面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外观造型、内饰用料、配置都表现得相当到位,空间也足够实用,更重要的是6座车型能够享受“6年免检”的年审待遇。至于它这次能否实现“走量”?这还有待市场验证。


网友热评


@金毛河马:这车什么都好,就是凯迪拉克的后期优惠幅度太大,半年后降价多少成了最大悬念。


@刘德滑666 :这款车各方面看着都很不错,但尺寸那么大的车型,搭个2.0T真的不会小马拉大车?


@A米修斯:终于上市了,很喜欢凯迪拉克XT6,足够大气,但要是动力有3.0T的就更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