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中的熊猫,这台阿斯顿马丁全球19台

2019年07月19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阿斯顿·马丁联合Zagato正式发布了DBS GT Zagato的官图,该车是为纪念意大利设计公司和汽车制造商Zagato的百年诞辰而打造。新款DBS GT Zagato基于DBS Superleggera设计,预计全球限量发售19台。


null


DBS GT Zagato整体设计是向上世纪60年代经典的DB4 GT Zagato致敬。它的创造者说这款车体现了阿斯顿马丁Zagato设计语言的下一个发展方向,虽然其标志性的元素,如双气泡特征和短短的车尾仍然存在,但在一些细节方面都变得更现代化了。


null


如双气泡车顶采用的是一整块碳纤维,从环绕式的前挡风玻璃顶部延伸到尾部,跨越了整个车顶。为了让整个车顶线条更加简洁,设计者抛弃了后挡风玻璃,而是采用了后视镜摄像头代替后挡风玻璃,极富科技感。

此外还有很多独特元素包括前大灯,车轮图案和格栅。前格栅是由108个单独的碳纤维装饰组成的,当车辆被静止时,它们都关闭起来,让前隔栅更结实,当车辆运动起来的时候,他们又会动起来让空气流通,增加车辆的性能。


null


动力上,我们目前尚不清楚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是否会有额外的动力,如果没有的话,那它的最大功率为553kW(752Ps),最大扭矩为900Nm。

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将在位于英国盖顿的阿斯顿·马丁总部投入生产,首批车型将2020年第四季度交付客户。首批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交付客户。


null


该款车全球仅限量19台,是专门为了Zagato的百年诞辰设计的。其价格的昂贵自然不用说了,再鉴于此前经典车价的上涨,对于这辆车今天的价值,我们只能想象一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