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闻】刚刚,捷达首款SUV预售价公布,价格太给力了!

2019年07月19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null


null


日前一汽-大众宣布JETTA捷达品牌首款车型VS5正式开启预售,官方预售价格为8.98-11.98万元。捷达大众旗下全新子品牌,该品牌于2019年2月26日在大众总部德国沃尔夫斯堡亮相,3月22日正式在国内发布。捷达VS5捷达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产品,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年轻的外观设计契合了捷达品牌定位。实用是对捷达VS5内饰的最好概括。动力上,捷达VS5搭载了源于大众的EA211 1.4TSI汽油发动机,匹配爱信6AT或MQ250箱。拥有大众技术背书的捷达VS5,在可靠性方面确实大有裨益,以目前的预售价看,捷达VS5也的确具备成为“年轻人第一台SUV”的实力。

null


null


null


日前,宝骏510 CV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乐享型以及优享型两种配置车型,售价为7.38-8.28万元。CVT车型整体规格与目前在售的2019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变速箱的更换作出了细微的调整,如换挡机构由AMT车型的旋钮式改为了传统的机械式。动力依旧由原来的那副1.5L发动机提供,该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得益于CVT变速箱的特性,理论上宝骏510 CVT车型的驾乘体验将得到一定的提升。新增车型对于车型综合实力的提升是否能刺激销量焕发新春?拭目以待。

null


null


日前获悉,上汽名爵官方宣布名爵6 20T Trophy高铁版将于7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成为名爵6 Trophy系列中唯一的手动挡车型。据悉,新车外观与在售Trophy车型保持一致,Trophy运动套件对运动的营造十分到位。对比20T 自动Trophy竞技版车型,高铁版配置表上,增加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取消了MG Trophy运动管理模式、方向盘换挡拨片,而BOSE音响、可开关运动排气声浪、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依旧一应俱全。动力层面,高铁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重点在于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这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福音。这次名爵借高铁对一款新车型进行营销,可谓话题性十足。

null


null


null


null


日前,江铃福特领界EV正式开启预售,进行预售的,是静领型Trend以及星领型Titanium+两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分别为18.28以及20.68万元。领界EV为燃油版领界衍生车型,因此在外观以及内饰上整体设计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样式。目前福特官方尚未公布领界EV电动系统的完整信息,据悉,领界EV将采用622电芯,配合高效电池管理系统 (BMS) ,并全系匹配全温控液冷系统,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60km。在补能方面,快充状态下电量从30%到80%仅需33分钟。

null


null


null


null


日前,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新款GLC 43以及GLC 43 Coupe官图。两款新车分别基于新款GLC/GLC Coupe而来,外观换上了更加运动的包围套件,同时,如其他AMG车型一样,GLC 43以及GLC 43 Coupe均采用了AMG直瀑式前格栅。内饰布局依旧与GLC/GLC Coupe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换装了AMG运动方向盘以及碳纤维饰板以提高车内的战斗气息。动力层面,两车均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90马力,匹配 AMG SPEEDSHIFT TCT 9G 变速箱,并搭载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4.9秒。

null


null


日前,国六版雷克萨斯ES正式上市,指导价为27.90-46.80万元,与国五车型售价保持一致。整体而言,国六版ES在外观以及配置上均与国五车型保持一致,调整主要在于动力部分。据悉,ES 200车型的发动机由6AR-FSE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换为M20A-FKS型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上升至173马力,峰值扭矩上升至208牛·米;而ES 260则继续搭载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300h依旧采用由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配图为国五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