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手机网速韩国最快 全球豪车凯迪拉克XT6同级第一

2019年07月19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果给你三个选项,冰镇西瓜、空调和WIFI,而你只能选择一个的话,你会如何取舍?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即使不吃不喝,或者忍受着酷热,也不能停止自己持续刷手机的念头。那么你知道吗,7月14日,美国网速测试统计公司Ookla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5月以来,韩国移动宽带网速击败被调查的140个国家和地区,以每秒76.74兆的下载速度跃居世界第一,而中国在此次全球移动网速比拼中以每秒33.72兆的成绩名列榜单第44位。怎么样?是不是瞬间觉得自己的网速慢了好多?没关系,你还可以看看同级别中第一的凯迪拉克XT6。



null


作为国内豪华大型三排SUV,凯迪拉克XT6以同级别中唯一的“2+2+2”三排六座布局亮相,与市场上同级产品形成差异化区隔,从这个角度上看,可以说XT6开辟了一个“蓝海”市场。与XT4、XT5和凯雷德一同构筑起强大的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SUV产品矩阵,在第16届长春汽博会上公开亮相,接受预定。


null



中大型SUV 5米车长 古天乐代言

凯迪拉克XT6定位中大型SUV,它的车长达到了5米,高度也接近2米,再加上硕大的前中网,使其整体看上去十分魁梧霸气,而且拥有同级别中唯一的“2+2+2”大六座设计,在舒适度上进一步提高。


null



而这款车的代言人,更是在华语影单中风潮涌动的古天乐,不走小鲜肉路线的老戏骨有着独有的魅力气质,这和凯迪拉克XT6向上的态度非常吻合。

35项科技配置 满足社会精英的选择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龙头位置,凯迪拉克一直都走在行业的领先位置,XT6融入了ESCALA概念车的前瞻设计语言,更是搭载了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智能矩阵式LED前大灯和最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等超过35项标准科技配置。


null



凯迪拉克XT6的内饰有一些中规中矩,不过细究面料时,却发现Ta的“用心良苦”,中控区大面积采用皮革材料和麂皮材料包覆,并且还提供木纹饰板和掺丝碳纤维饰板供消费者选择,以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在行车过程中非常有用的抬头显、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自动驻车、专属定制音响等均有提供。


null



全新动力总成 全面满足最严国六标准

在全面铺开最严格国六B标准时,凯迪拉克自然也不能落于人后,新搭载的动力总成完全可以应对新要求。2.0T可变缸发动机和全新一代9AT变速箱可提供上佳的中低速动力响应和顺滑充沛的动力储备,1500转速即可输出350N•m峰值扭矩,同时拥有同级产品中首屈一指的低油耗,兼顾城市代步用车的效费比和复杂路况下的驾驶信心。RTD自适应减震系统配合智能双离合四驱系统为XT6带来出色的驾控稳定性和一定的通过能力,灵活分配各车轮动力输出,令乘客乘坐更加舒适、驾驶员应对不同驾驶环境更加从容。


null



null



null



 

鬼哥手记:长春车展上凯迪拉克XT6的区域上市,让更多人可以近距离的感受这款豪车带来的独特魅力。这款车的定位是40岁上下,已婚已育,包含二胎家庭的人群,这类消费者在家庭中担当引领者的角色,对于出行的要求也由原来的轿车转变为了大型的SUV。同级别中鲜有竞争对手,你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