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汽车召回超275万辆、国产Model 3将于11月投产

2019年07月19日 13:07: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上半年汽车召回超275万辆


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召回公告统计,2019年上半年,国内汽车市场共发布召回公告84起,涉及43个品牌的275.29万辆缺陷汽车,同比下降42.96%。其中,奔驰福特奇瑞捷豹路虎等14起召回是“被动召回”,涉及缺陷车辆84.10万辆,占上半年召回总量的30.48%。


微信图片_20190719130049.jpg



从召回原因上看,因高田问题气囊召回的汽车数量最多;从汽车品牌国别来看,德系车上半年召回规模最大。此外,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累计召回约2.76万辆,占召回总量的1%。


国产Model 3将于11月投产


据外媒报道,摩根士丹利近日对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供应商展开了一些渠道调查,以确定该工厂何时才能开始投产。调查结果显示,供应商们预计特斯拉Model 3最早将于11月份在上海超级工厂投产。


微信图片_20190719130038.jpg



摩根士丹利预计,特斯拉将成为中国领先的豪华电动汽车厂商,到2020年将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3.5万至4万辆汽车,到2021年该工厂产能将增至6万辆。


宝马生产总监Zipse最有可能接替科鲁格担任新CEO


据路透社报道,宝马计划任命生产总监奥利弗•齐普斯(Oliver Zipse)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旨在依靠这位制造业专家帮助宝马转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并应对来自科技巨头的新竞争。


微信截图_20190719130117.png



7月初,宝马现任CEO科鲁格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告知监事会不再寻求续约下一任CEO,接下来自己将寻求新的职业挑战。


按照规定,科鲁格的任期将在2020年4月30日结束,届时不再寻求连任。宝马监事会将在接下来的会议上讨论继任者的问题。


宝马内部消息人士表示,现年55岁的齐普斯目前是最有可能担任CEO的人选,但59岁的研发主管克劳斯·弗勒利希(Klaus Froehlich)也是竞争对手之一。


中国汽研发布“中国汽车健康指数”第一批测评结果


7月18日,中国汽研(601965)中国汽车健康指数管理中心发布“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AHI)”2019年第一批车型测试评价结果,并同步发布中国汽车健康指数当期及年度“推荐车型”评比办法和本期评比结果。


本次发布的中国汽车健康指数2019年第一批车型测评结果的测评车型涵盖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的主流车型,囊括燃油车、新能源车和混合动力车,并且在VOC/VOI之外,首次发布车辆电磁辐射(EMR)测试评价结果。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