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低于6万美元 美系国宝级超跑科尔维特C8正式发布

2019年07月19日 13:1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科尔维特C8官方视频

在新车发布前,科尔维特C8的整车造型在各种谍照里被曝光的基本八九不离十了。由于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驾驶舱相比前代车型更加靠前,大量凌厉的走线让新车看上去犀利十足。

车舱顶部与前款车型一样支持手动拆卸,可存放在后备厢中。没错,科尔维特C8为了满足人们日常使用和长途用车的需求,拥有前备厢和后备厢,其空间可存放两套高尔夫球包。

车身侧面配有尺寸巨大的进气口,可以为发动机提供充足的新鲜空气。

车辆尾部造型与C7较为相似,尾灯内部设计也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设计理念。遗憾的是新车将以前标志性的中置四出布局改为了双边共四出布局方式,尾喉为方形口设计。

LED尾灯组内部为双“L”型灯带设计,造型更加夸张且立体。

科尔维特C8尾部看上去设计较为扁平化,透明的玻璃机舱盖将性感的发动机心脏展示在外。

图为发布会直播真车亮相,从照片来看科尔维特C8实车效果比官图更好。

动力方面,新车基础版车型将搭载代号为LT2的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02马力(496hp),峰值扭矩637牛·米,传动匹配8DCT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小于3秒。

科尔维特C8内饰延续与C7车型一样的驾驶员环抱式设计,不过看上去更为高级,令人产生极强的驾驶欲望。

新车提供黑红、黑棕、黑篮等多种内饰配色,满足不同客户之间的用车需求。

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幕操作界面设计简洁,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Wi-Fi热点等多种功能。

新车换装全新的双辐式运动方向盘,方向盘采用翻毛皮包裹并配有多种颜色缝线点缀。

在小哥看来,C8车型是科尔维特由“跑车”向超级跑车转变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之作。基础版车型0-96km/h加速时间不到3秒的它估计要让很多欧系跑车压力不小。据官方公布,新车起售价将不超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1万元),这个价格真是让人心动啊~(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