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上市 捷达VS5预售价8.98万元起

2019年07月19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从一汽-大众捷达官方获悉,旗下首款SUV VS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98万-11.98万元,目前新车已于7月12日下线,预计9月份上市。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设计,内部融入镀铬装饰,搭配其“J”型的品牌LOGO,下方保险杠两边为“C”形的雾灯。车身侧面腰线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至后尾灯组,上方配备了行李架。尾部方面,LED灯组采用“Y” 字型的设计,排气为隐藏式布局。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

null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比较简约。中控屏幕偏向驾驶员一侧而出风口都设计在了副驾驶一侧,在方便驾驶员操作的同时也考虑了副驾驶人员的舒适度。

null


捷达VS5搭载大众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