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重新定义美式豪华!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

2019年07月19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41.97万起售

7月18日晚间,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41.97-54.97万元。作为凯迪拉克品牌打造的全新豪华中大型SUV,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造型设计,并搭载一台拥有可变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1、 凯迪拉克XT6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分别提供风尚版及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风尚版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运动版采用网格状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组与其采用了一体化布局,配备矩阵式LED,侧面一条腰线从前大灯横穿门把手一直延伸至车尾,使得侧面的整体线条平直顺畅,车尾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设计。

2、内饰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中控台布局与凯迪拉克XT5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不过在做工用料方面有很高的提升,配备了8英寸可触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支持车载Wi-Fi、语音控制、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座椅采用6座(2+2+2)布局设计,未来有望将提供2+3+2的七座版本。

3、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配备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切换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及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模式,以提升燃油经济性,最大输出功率177kW(241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豪华中大型SUV市场的竞争一直都是非常激烈,除了来自BBA阵营的宝马X5奔驰GLE及奥迪Q7占据市场第一梯队以外,各大豪华品牌纷纷涉足豪华中大型SUV市场以抢占市场份额,而随着凯迪拉克XT6的上市,也将结束凯迪拉克在豪华中大型SUV市场中的空白,相比同级别拥有进口身份的竞争对手,实现国产化生产的凯迪拉克XT6在售价方面将更具诱惑力 !

[新车]斯柯达新速派正式上市:16.99万起售

7月18日,斯柯达新款速派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3.9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速派在外观细节上有多处调整,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动力依旧搭载1.4T发动机和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

null


1、新款速派前脸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大灯组和保险杠造型的微调,前进气格栅延续了直瀑式设计,内部用镀铬条进行装饰,车尾尾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具备流水点亮的设计,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尾部的车标更换为字母。

2、内饰相较于老款车型进行了升级,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8英寸中控屏幕附近保留了物理控制键,不过空调控制区域则升级为触控面板,此外,还新配备了10.25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

3、动力系统将搭载1.4T发动机及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其中1.4T最大功率110kW(150Ps),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220Ps),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斯柯达新款速派定位一款中级车,上市后面对的竞争对手主要为合资品牌的凯美瑞、雅阁、帕萨特等车型,从性价比来看,斯柯达速派确实是一款不错的中级车,本次中期改款后,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但和竞争对手相比品牌力还稍显薄弱,新速派想战胜这些老对手目前看还是十分艰巨!

[新车]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将于8月上市:预售价12万起售

日前,咖哥了解到一汽丰田官方公布了第十二代卡罗拉的预售价,先期将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其中三款车型的预售价分别为1.2T 先锋版12万元,1.2T 豪华版13.6万元,1.8L 混动精英版14.5万元,新车将于今年8月初正式上市。

null


1、外观设计上采用丰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燃油版和混动版整体设计并无太大区别,前脸造型与此前上市的家族旗舰"亚洲龙"极为相似,配有大尺寸梯形前进气格栅,尾部采用LED尾灯组和镀铬装饰条,混动版车型与燃油版区别仅体现在蓝色元素LOGO以及尾部HYBRID标识。

2、内饰布局更加简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配车型选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高配版则采用中国专属的12.1英寸屏幕,并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另外先锋版车型并未配备中控显示屏,新车还将提供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

3、动力上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85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混合动力版发动机最大功率95Ps,峰值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峰值扭矩163N·m,整套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22Ps,匹配E-CVT变速箱,申报综合油耗为4L/100km。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如今迎来全新换代,新车的诸多改变迎合当今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目前看卡罗拉的竞争对手雷凌已经于5月份正式上市,全新一代轩逸也于7月16日已上市,所以新一代卡罗拉推出已经迫在眉捷,从12万起的预售价格来看,大家觉得这个性价比怎么样呢?

[资讯]齐普策将接替科鲁格8月16日起就任宝马集团董事长

7月19日,宝马集团宣布,齐普策先生(Mr. Oliver Zipse)将于今年8月16日起就任宝马集团董事长。宝马集团监事会在7月18日的会议上做出上述决定,科鲁格先生7月初向监事会提出不再寻求连任,经双方同意,科鲁格先生将于8月15日辞去董事长职务并退出董事会。

null

齐普策(Mr. Oliver Zipse)

宝马集团监事会主席雷瑟夫博士表示:"齐普策先生行为果断、思维清晰,有着战略眼光。作为新任董事长,他将为宝马集团引领未来出行带来全新的动力。凭借创新的实力、强大的品牌和敬业的员工,宝马集团将继续引领未来豪华车市场发展,并继续走向长期成功。"

资料显示:齐普策先生于2015年加入宝马集团董事会,目前负责生产,自1991年加入公司以来历任多个管理职位,包括牛津工厂厂长、企业规划及产品战略高级副总裁等。

null

科鲁格

在今年的7月5日,53岁的现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宣布不会寻求连任董事长,定于8月15日辞去董事长职务并退出董事会。雷瑟夫表示,"监事会非常尊重科鲁格先生的决定,对他在宝马集团多年出色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代表整个公司祝他未来一切顺利。"科鲁格在2015年5月13日正式担任宝马集团董事长,是史上最年轻的大型汽车制造商的领导者,在他领导下,宝马公司提出了全新"第一战略,并加速电动化发展。

null


从雷瑟夫以及科鲁格均担任过负责生产的董事来看,由齐普策接任宝马集团董事长并不让人意外。那么接下来的悬念就是,现年已经55岁的齐普策能否连任10年,从而打破宝马集团董事长年龄不超过60岁的传统;齐普策上任后是否会继续执行科鲁格的"第一战略",齐普策能否带领宝马集团在今年底重返豪华品牌领头羊的位置,并在未来保持优势,都让我们非常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