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SUV预售价不到9万起,配1.4T+6AT,MQB平台打造

2019年07月19日 14:27: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自从脱离车型向品牌独立之后,捷达品牌的车型何时上市,想必成为了部分消费者的关注点。就在近期,一汽-大众宣布捷达品牌的首款车型——VS5正式启动预售,新车预售价为8.98万元起步,据悉其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不知道对于这个预售价水平,大家是否还满意呢?

null

捷达作为一汽-大众旗下品牌之一,于3月份在国内正式发布,而即将上市的VS5已于7月12日正式下线,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主打年轻人的首款SUV车型。其外观设计风格比较饱满个性,悬挂捷达品牌的车标,因此这也成为消费者的槽点之一,毕竟大众车标在国内有着相当之高的辨识度。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布局风格非常“大众”,不可否认实用性确实出色,但是缺点也相当明显,缺乏一些惊喜感与个性化,未必能够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配置方面,VS5将配备无钥匙进入、车联网、电子稳定系统、自适应巡航等,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系统,看起来可以满足一些基本的科技操作,只是尚不清楚全系具体配置水平如何。

null

关于动力部分,VS5将搭载大众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MQ250手动变速器或爱信AQ250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属于比较稳妥的动力总成,没有过于强劲的动力表现,但是应付家用需求没有问题。

null

虽然就一汽-大众角度来说,捷达VS5专为年轻市场所打造,并且预售价格确实很有竞争力,但是这款车型整体风格尤其是内饰方面,给人一种强烈的“大众”气息,对于全新品牌来说,诚意感觉稍显不足。目前看来,这款新车未来将依靠一汽-大众在国内的人气与口碑打开市场,但是悬挂捷达品牌车标,却又可能将一部分受众阻拦在门外,所以未来上市的前景如何,未必那么乐观,毕竟如今可选车型实在是太多,捷达VS5的内外设计风格并不算出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