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召回5万辆,法拉利、玛莎拉蒂紧随其后,超豪华品牌怎么了?

2019年07月19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官网显示,2019年7月11日,法拉利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先后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法拉利

召回车型:自2019年10月10日起,召回2015年8月27日至2018年1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458 Speciale A、California T、488 GTB和488 Spider系列汽车,共计200辆。


null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因供应商制造原因,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单元可能出现内部电源故障,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和安全带预紧器被停用, 并点亮仪表板上的安全气囊警告灯;或者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和安全带预紧器意外展开、启动,从而增加乘员受到伤害的风险或车辆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存在安全隐患。处理办法:法拉利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玛莎拉蒂

召回车型:召回部分进口2014、2015年款总裁和吉博力汽车,共计40辆。包括:2014年2月17日至2015年1月7日期间生产的总裁汽车,共计14辆;2014年4月8日至2014年12月28日期间生产的吉博力汽车,共计26辆。


null




召回原因:供应商对低压燃油输送管路的组装不规范。可能造成低压燃油输送管路连接处渗漏燃油,如果遇到火源可能导致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处理办法: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低压燃油输送管路,以消除安全隐患。

保时捷

召回车型:自2019年8月2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Cayenne(卡宴)、Panamera(帕拉梅拉)系列汽车,共计57200辆。其中,2008年7月7日至2010年2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9-2010款Cayenne(卡宴)系列汽车,共计11515辆;2009年8月21日至2016年9月13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10-2016款Panamera(帕拉梅拉)系列汽车,共计45685辆;


null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变速箱换档拉线衬套的耐久性不足,换档拉线可能从固定位置松脱,导致驾驶员无法挂入正确的档位,当驾驶员挂入P档停车时若没有施加驻车制动,极端情况下车辆仍然可能发生移动,不能排除造成人员受伤或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处理办法: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全国各授权保时捷中心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变速箱换档拉线衬套,以消除安全隐患。


null





车辆召回是一把双刃剑,用得好不仅可以解决车辆问题,还能提升车主的满意度和品牌的形象;用的不好,反而会影响品牌形象,给消费者留下“毛病多”的坏印象。不管怎样,敢于面对车辆缺陷,并公开召回和解决问题的车企都是值得尊敬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