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名出品》大三学生来给毕业生推荐3款车,真心推荐实用的车

2019年07月19日 15:10: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换代雷凌的外观更加年轻时尚,终于不再会被人认为是滴滴司机了[5X:0130]

全新雷凌的配置在同级别中也非常丰富,标配自动LED头灯。

内饰也不例外,我推荐这种黑白撞色的,比其他配色好看多了[5X:0102]

科技板有三屏联动,如果不喜欢大屏,可以选其他版本的[5X:0121]

外形更时尚动感,底盘质感更好,还增加了各种安全和高科技配置,加上原本就非常成熟,省心可靠还省油的双擎技术。这个级别,我觉得雷凌真的没有对手[5X:0147]大家如果对雷凌有兴趣可以看看我上周发布的全新换代雷凌双擎的文章,真的颠覆了我对这级别车的印象:https://m.laosiji.com/thread/1036154.html?shareuid=47396

其次要推荐的就是刚上市的全新轩逸了。推荐原因没别的,就是设计帅,然后其他虽然也不突出但是哪哪都不差。

新轩逸外观真的帅太多了[5X:0102]我还喜欢轩逸的一点就是,不论造型怎么变,车还是舒服的,家用也合适[5X:0102]

内饰太牛逼了真的,有种跑车的感觉。就这套内饰设计,我认为同级别没什么对手了[5X:0133]甚至有点觉得全系1.6L的引擎配不上这套设计了[5X:0130]

座椅还是日产,不用担心。[5X:0121]推荐原因是好看,帅,cool!而且cool cool的外表下保留着舒服的底子。日产的质量也还行,所以,还是比较推荐的。

最后一款推荐的车型,刚出来工作的朋友,如果预算不够,只有几万块钱。其实我觉得,虽然我个人觉得买车必须中级车以上,但是其实对很多人来说没必要。不过至少,也得紧凑型车才能兼顾日常吧。

所以几万块钱的紧凑型车,我觉得省心可靠更加重要。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款经典轩逸,有的话,还是推荐购买的。

不过质感啥的就别要求了,我写过经典轩逸的文章,大家可以看看。内饰用料差,底盘不舒服,座椅不舒服。但,这价格买一台合资品牌车型,我觉得这些能接受。毕竟,空间,可靠省心才是重点。

轩逸经典的纵向空间是真的大得恐怖。当时正代车型的座椅也特别舒服,可惜经典版的填充物变了,超级难受。

好了,这大概是我第一次推荐新车[5X:0133]因为我觉得出来工作的朋友,真的没心思折腾车子,更加不会有时间去看二手车。so~还是新车省心,希望对各位刚毕业的师兄师姐有帮助[5X:010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