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嚣张!被贴条要求交警删除遭拒 男子开车做出疯狂举动!

2019年07月19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看看新闻

7月12号,西安曲江大队的一名交警在给一辆违停车辆取证后,却遭到了车主的拳脚相加。

当天下午三点左右,这名男子驾驶的轿车,在西安曲江金泘沱二路违法停车,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的交警小刘进行了取证。

在这名车主的要求被交警拒绝后,他突然作出了过激的举动,执法记录仪显示,这名车主突然上前把交警推倒在绿化带,并且紧接着用左脚猛踹。

趁着交警倒地,这名车主还捡走了对讲机,随后依旧骂骂咧咧,还言语威胁。

随后这名车主带着对讲机驾车离开,过了不到一分钟时间,又驾车返回,从执法记录仪的视频可以看出,这名车主以很快的车速直接逆行冲撞交警小刘。

这名车主将刚才拿走的对讲机扔出窗外后再次驾车离开,小刘赶快向中队汇报,并且报了警,被打伤的小刘在医院检查结果为脚踹伤头部,造成头外伤,事情发生四天后,车主党某才来到交警队,希望息事宁人。

对于当天打人一事,党某轻描淡写,而据了解,党某还是研究生毕业。目前,党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经被雁塔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陕西都市青春频道实习编辑:霍慧娴)

原标题:《被贴条要求删除遭拒 男子开车逆行冲撞交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