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察 | PSA集团2019上半年销售额下滑,欧洲以外市场成“重灾区”

2019年07月19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法国汽车制造商PSA集团上半年在全球范围内汽车销量下降了12.8%,原因是新兴市场对其海外业务施加压力,让标致雪铁龙品牌复苏变得艰难。

该公司周一表示,1 - 6月汽车销量从去年同期的218万辆降至190万辆。

在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的领导下,标致雪铁龙已连续创下销售和利润纪录,该公司将于7月24日公布当季全部盈利。

PSA集团目前最大的市场欧洲,标致雪铁龙勉强实现了0.3%的销售增长,整个汽车市场的份额下降了2.5%。2017年从通用汽车收购的Opel-Vauxhall业务也在该地区取得了部分进展。

卡洛斯在声明中称:“尽管今年上半年全球汽车市场下滑,但我们的商业团队已成功提高了几个国家的市场份额。”

然而,标致雪铁龙在其他几乎所有地区的销量都出现了大幅下滑,在中国的销量进一步下滑了60.6%,标致雪铁龙与中国本土制造商东风长安的合资企业遭遇了旷日持久的销售滑坡。

由于该集团在美国制裁的威胁下被迫撤出伊朗,不断萎缩的南美市场销量下降29.3%,中东非洲地区销量下降68.4%。

在2018年实现7.7%的营业利润率后,PSA集团在2019-2021年4.5%的盈利目标看起来仍然保守,而许多投资者的预期则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