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卡罗拉开启预售 预售价12万元起

2019年07月19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从一汽丰田经销商获悉,全新一代卡罗拉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2万元-14.5万元。未来上市共计推出8款车型,其中燃油版为5款车型,双擎混动版为3款。


买车网


全新一代卡罗拉将基于TNGA构架打造,前脸采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铺以黑色的装饰条,搭配两侧全新造型的头灯组,使整个车头极具视觉张力。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车尾中央的镀铬条延伸至尾灯组下方,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买车网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整体的设计风格比较简约,中配车型选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高配版则采用12.1英寸的大屏幕,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并形成了“三屏联动”的效果。

买车网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将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85牛·米,并匹配CVT变速箱;或搭载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E-CVT变速箱组成的丰田第三代油电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