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16.99万起售,新款速派上市,换装最新大众装备!

2019年07月19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合资中型轿车一直是日系三兄弟和德系双胞胎的天下,像阿特兹、速派、君威、迈锐宝等车型在市场的影响力和它们相比就微乎其微了。作为德系双胞胎帕萨特、迈腾近亲的斯柯达速派,近年来的销量不尽人意,远不如这两位近亲大哥那么受市场的欢迎。

3.jpg


距离国六版现款速派上市5个月,斯柯达新款速派于18日上市,本次上市的新款速派整体沿用海外版新款速派的设计,在车身各方面做出了改进,一共带来了5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6.99万元到23.99万元,价格定位还是在主流合资中型车的水平。

2.jpg


新款速派在外观部分的变化:前脸中网采用直瀑式设计,整体精致感提升,灯组部分更加细窄同时L型LED日间行车灯更加突出,底部雾灯变为了直条。车身侧面变化不大,车长增加8mm,达到4869mm,轴距不变。尾部灯组部分增加一条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同时灯组内部造型更加复杂。底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变为了大众家族最新的隐藏式排气。整体看下来,外观部分变化不大,只是高级感会更加突出一些。

1.jpg


4.jpg


每次说到大众家族车型的中控时,小编是不想多说什么的,新款速派的内饰改变也主要表现在换装了平底式三幅方向盘、造型谈不上运动但视觉效果还不错。中高配车型的8英寸中控大屏换装了目前大众家族系列最新的产品,空调控制面板也改为了触控式。仪表盘显示效果做了更换,新款车型中高配将使用10.25英寸液晶仪表,不过老款车型原来的青色和白色配色的仪表让小编觉得更有设计感,有点类似本田冠道、CR-V采用的仪表设计风格。

5.jpg


乘坐空间以及座椅的舒适性方面,配置上能看到部分车型支持座椅加热、座椅通风、老板键以及前排电动座椅等功能,那具体乘坐起来的表现只有等后期有试驾车之后再聊。

6.jpg


7.jpg


全系共5款车型,配置上,全系标配胎压报警、疲劳驾驶提醒、后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LED远近光大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全车车窗一键升降,感应雨刷。单独把配置拿出来说好像说明不了什么,那我们就找个同级对手。19.69万元的速派330舒适版和19.98万元雅阁260 TURBO豪华版,两款车价格相差0.29万元,配置上,雅阁单独拥有前后头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车道偏移、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变转向比、真皮方向盘,速派单独拥有前排无钥匙进入、10.25英寸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语音控制、CarPlay、CarLife、LED远光灯、感应雨刷。两款车配置差异各有偏重,孰好孰坏就看个人选择了。

8.jpg


10.jpg


新款速派的这套动力依然很熟悉,5款车型,其中两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2.0T低功率发动机,一款2.0T高功率发动机,尾标分别为280TSI、330TSI和380TSI,传动系统均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

9.jpg


整体看下来,新款速派外观做了少许调整,内饰方向盘、仪表、中控、空调面板以及挡杆等都做出了改变,换装了大众家族最新的一套装备,而整个动力部分并没有做出大的变化。拿这5款车的配置水平去和同级别的日系三兄弟以及德系自家大哥相比,新款速派的优势很少,并且接近20万元价格的车型配置才会更加全面一点,这个价格也不具优势,未来终端优惠似乎很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