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驾游需要准备些什么,这四点你注意到了吗?

2019年07月19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俗话说,灵魂和身体总要有一个在路上,灵魂在路上则是读书,身体在路上则是旅行。而出行方式则分很多种,或许飞机高铁省时省心,但是笔者认为自驾游更有意思。那么自驾游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车况

null


自驾游当然是开车去旅游,因此车况显得尤为重要。即便是现在的道路救援服务很便捷,但是一旦在高速公路发生故障,则会耗时耗力,影响心情。除此之外,也要顾及出游的地域,倘若在无道路的野区或冰天雪地,一台四轮驱动的车相比之下能更多的帮助你。

充足的食物

null


很多人的出行会选择假期,随着而来的便是堵车问题,在堵车过程的饥饿会让人十分痛苦,因此需要储备些保存时间长,方便携带的干粮以备不时之需。自己储备些食物能减少在服务区购物,减少花费。

应急药品

null


在高速公路上,如果突发疾病等待救援的时间会很长,准备一些应急的药品缓解燃眉之急是极其有必要性的。而准备的药物可以有退烧药、止泻药、胃药、创口贴、风油精、酒精、止血胶带、碘伏、酒精等。除此之外,一些本身就患病乘客需要准备好对应病情的药品。

必要的现金

null


虽然现在的移动支付很发达,但是在某些地区还是并不完善的,准备必要的现金在一些地方旅游的时候能更为方便。当然了,为了避免钱财被偷盗,需要妥善保管。

这四点各位老司机有注意到吗?如果有更多的建议,可以在评论区和大家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