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演绎新生代实力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

2019年07月19日 18:15: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正在加载中...

最初说到RAPPA,会想到美国黑人那激情有力的表演,虽然潮流但是小众,然而随着说唱类节目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说唱已不再只被圈层追捧,而是成为被大众所理解的文化。敢说,敢唱,有担当,能进取,有思想,够激情,新生代RAPPA正在迅速崛起,甚至可以说占据了中文说唱的“半壁江山”,而他们点燃的绝不只是夏日的High点,也点燃了每个人心中那曾经或者未来的梦想。

null


一直向上的新锐力量让人振奋,同样让人感觉到血脉贲张的还有梅赛德斯-奔驰带来的两厢版本的全新A级车。在7月12日开幕的第十六届长春车展上,奔驰以连续5年的“专馆”形式盛大亮相,携旗下两厢版本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 200 动感型和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 200 时尚型震撼来袭;长轴距A级轿车家族新成员——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 220 L 4MATIC运动轿车,凭借更豪华的配置和更充沛的动力为新生代客户带来品质生活的全新选择,吸睛指数满分。日益壮大的全新A级车家族,打开了更多人加入奔驰大家庭的大门。

null


全新A级车城市中的“鹰隼” 敏锐直接不一样



作为奔驰新生代车型中的又一力作,两厢版本的全新A级车用与生俱来的个性锋芒,诠释着“像你一样,不一样”。

null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采用的是两厢设计,前脸的进气格栅由一条镀铬饰条与醒目的品牌LOGO打造而成,看起来更加大气简约,两侧上扬的LED大灯组造型也增加了全车的运动感。

null


而车辆的侧面则是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总是感觉蓄势待发,只要有一个踩油门的机会,TA就会像一只翱翔在天空的鹰隼一样,飞翔然后俯冲,尽展搏击长空的进取之姿。尾部采用双排气管设计,两段式的尾灯加持,运动感十足。

null


奔驰的魅力在于第一眼就深爱,如果你能走进TA的内部,那么你将爱到无法自拔。专注于细节的全新A级车,在同级别中率先使用双10.25英寸的“大视界交互屏”,悬浮即视感搭配“飞翼”的环绕仪表台,你或许会认为走进了太空舱。车身尺寸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比上一代车型增加的30毫米轴距让乘坐有了更多的舒适体验,无论是收纳还是装载,你想要的TA都能给你。

null


两厢版本的A级车在奔驰家族里是一款非常崇尚运动、放飞自我的车型,所以绝对不能忽视TA的澎湃动力。全新A 200动感型和 全新A 200 时尚型均搭载全新1.3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新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7G-DCT),拥有120千瓦(163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先进的发动机闭缸技术和领先同级的0.25低风阻系数,树立了细分市场中的高效节能新标杆。

全新A 220 L 4MATIC运动轿车 动力/配置双升级 释放全激情

null


“这才是新生代豪华轿车该有的样子”,专为中国新生代用户打造的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以2,789毫米超长轴距重新定义了这一级别的标准。而全新A 220 L 4MATIC运动轿车搭载了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140千瓦(190马力)、300牛•米的充沛动力,与智能适时四轮驱动系统(4MATIC)一同尽情释放年轻激情。

null


全新配备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在提供充分照明的同时能够有效避免炫目,提升行车安全。闪钻格栅、黑色后视镜等在内的夜色组件令车身更具动感风采,标配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以绚丽光彩营造内在唯美氛围。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开启车内空调。此外,长轴距A级轿车全系车型还新增次元白色与中国专属的瑰砾金色的车漆选择。

鬼哥手记: 奔驰,是个一旦拥有就很难“移情别恋”的品牌,从第一台开始,就会被TA的强劲动力和舒适感受所征服,继而在每一次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品发布会上心动不已,让每一位曾经驾驶过TA的人,爱,再爱,直至深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